今明兩天是咱們學校的校慶
到了大四 愈來愈沒有校慶的FU
記得去年的校慶我們也是很冷靜的度過
不過今年有點不一樣就是了

早上早早爬起來點名
接著就是既定形式的繞場及進場
今年的創意進場是在最後才出現
我還覺得怎麼今年大家都特別冷靜咧
從創意進場可以知道今年流行什麼歌
光是周杰倫的牛仔很忙就出現了三次...也太多了吧!!

開幕結束後 我們就鳥獸散了
有屏和秉兒去討論報告
我和雅淋則無所事事的回家
等待著中午大餐的到來XD

是的!!
今天同時也是外宿組的大餐日
咱們一起去吃了168吃到飽的四季和風火鍋
其實還挺不錯的啦
它的湯頭可以自己配耶
我ㄧ開始吃的是酸白菜鍋 後來又變成泡菜鍋
最後就呈現酸白菜泡菜鍋了XD
基本的火鍋料可以自由取用
肉類和海鮮類則是會放在迴轉台上轉啊轉
只見我旁邊三位瘋狂的拿肉
而我總共只拿了三盤
補充一下 一盤的肉是兩片左右
我一直在瘋狂的吃菜和其他配料
但也因為這樣而吃的最久似乎也吃的最多^^"

吃的飽飽飽的回到學校看啦啦隊
今年的啦啦隊其實還不錯看
教一甲的搖搖頭真的讓我們搖搖頭了
體一甲依然很有氣勢 改走中國風依然盛氣凌人
藝設很遺憾只有看到一個班 背景超酷的!!
每年的啦啦隊就是要看體育系的特技和藝設系的大道具~
幼教系今年好多男生 小蜜蜂還挺可愛的
不過最酷的應該還是教三聯吧~
熊寶也有一起跳喔~~
都已經大三、大四了還願意參加比賽真的很酷
而且最酷的是還得名了!!
每次看到啦啦隊都會覺得好青春啊~~
想當年我們也是這麼青春的耶!!

看完啦啦隊還來不及聽到名次就去打工了

打完工回來休息一個小時
又跑去學校練球
其實練的還挺沒有FU的
感覺學妹不太爭氣啊 要得名似乎很困難...

明天還要早起準備我們的咖哩王子!!
是的!!  今年園遊會咱們班要擺攤囉!!
強打柳丁沙拉、咖哩麵包、炒麵麵包
歡迎前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