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20.11.22
肉肉肉!!!
跑完10公里後大啖肉肉肉!!!
這天傍晚和努比相約到延平河濱公園練跑,
跑完後再一起吃晚餐~


努比有事先查了延三夜市的幾間店家,
雖然我是地頭蛇,但延三夜市我吃過的並不算多啊~
努比的候選名單有:
1.新營牛肉
2.嘉義海產粥
3.新竹旗魚米粉
4.厚切牛排

首先我就把海產粥劃掉,
因為上次去用餐相當不滿意,所以不推薦XD
米粉湯倒是不錯,雖然我也很長一段時間沒吃了~
新營牛肉和厚切牛排我都沒吃過,可以嘗嘗鮮!!

跑完步回家稍微整理一下,
老爹很大方地掏出紙鈔說要請客,
於是我們決定去吃單價比較高的牛排XD

之所以是「廟口」厚切牛排,
因為店家位於天師宮旁邊,
原本只是個在旁邊空地搭棚子的攤位,
後來才有了店面,店內人手也從老闆(?)一位變成很多店員~
在它還是攤位的時候,我就想要去吃吃看,
想起小時候去夜市的時候,
總是會跟著老哥去吃夜市牛排,
所以看到它會覺得懷念啊~只是最後也沒去吃就是了XD
這次託努比的福,總算有機會來吃啦!!

最基本的牛、豬、雞是$140,
還有各種雙拼的菜單~
如果是平常的自己來吃,應該會點基本款!!
但這次是拿著老爹的紙鈔,再加上運動後覺得要補充蛋白質(藉口!!)
於是我點了沙朗牛排+雞腿($240),努比則是雞腿排+豬里肌($240)


店內的飲料、濃湯和餐具等等都是自取


在等待的同時也觀察了一下店內,
總共有兩層樓,我們是在一樓用餐,
大概有六桌左右吧,幾乎都是四人座 (沒拍到店內的照)

上餐速度很快!!
因為我不想吃鐵板麵,所以有提出不要麵,
店員則主動問是否要換成蛋? 
於是我有了兩塊肉和兩顆蛋!!
醬料則是選擇黑胡椒和蘑菇的綜合口味~

上菜後覺得份量很驚人XD
因為沒有麵,兩顆蛋底下是滿滿的洋蔥~
不過我沒有設想到它的醬料是另外裝的,
早知道這樣,我和努比應該一人點黑胡椒,一人點蘑菇才對,
只不過,我後來完全沒沾醬就是了XDD


而努比的因為有鐵板麵,
因此上了兩個鐵盤,一個裝肉,一個裝麵,
兩個人的桌上瞬間呈現相當豐盛的狀態XD


肉是好吃的,厚度也很夠,吃起來很過癮~
(哎呀,想不到其他評語了怎麼辦XD)
基於我這人不挑食,只要不是難吃的我都會吃得挺滿意的,
再加上味道的確不錯,覺得自己很順的就把它們吃完了~
下次如果運動完可以再來吃個幾次!!


餐廳資訊:
廟口厚切牛排
電話:0908-909-636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9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