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日期:2021.2.5
又到了每月一聚的時間~
選了位於大安森林公園周邊的店家,
方便聚完餐後與在附近月子中心的偕媽咪面交彌月油飯~
[就是麵]位在巷弄內,我拍的照片讓招牌白成一片..XDD


店內空間沒有很大,但有適用不同人數的桌子,
我們訂位5人,店家留了6人座給我們~
桌上也已先擺好水杯和菜單,
不知是否是因為是三張雙人桌的關係,
總共有三個水壺、三組餐具桶,非常方便(?)


菜單總共5頁,主打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也可換成燉飯,
還有奇妙的烏龍麵~


飲品的選擇不算多,有神奇的隱藏版!!
問了店員隱藏版是什麼?
說「是秘密,要端上桌才知道~」
因為太好奇,所以我點了XD


我選了+$100的B套餐
附餐的濃湯及麵包~都還挺好吃的!!


隱藏版飲品來了!!
店員說是美莓玫瑰Q凍奶昔
聽他說明,感覺就是加了很多東西,但很清爽又好喝~


主餐我選擇醬燒櫛瓜雞肉藜麥飯($210)
有聽聞它的雞肉好吃,所以又+$50加雞肉!!
因此端上來有著滿滿的肉!!
 

雞肉真的好吃!!
而加雞肉的後果就是整碗都要吃完了
但底下還是肉XDD
 

同行的小霙也點了隱藏版飲品
但端上來的卻是截然不同的飲料
珍珠黑糖Q凍可可奶昔!!
店員說是他剛剛研發出來的XD
也是好喝,但是偏甜,可可味較重!
 

其他人的主餐我沒拍到,但評價也都還不錯~
粉紅辣雞義大利麵、
招牌紅酒肉醬義大利麵、
松露野菇嫩雞燉飯。

結帳時,調製飲料的店員有問飲料好不好喝XD
另外一位店員還幫我們在門口拍了充滿異國氛圍(?)的合照
覺得整間店的氣氛很好,不收服務費,CP值高!!

餐廳資訊:
就是麵 Chu S Mian
電話:0981-128-7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6巷1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