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初二都是我最尷尬的時候
眾姑姑們都回娘家來啦
而我的正妹表姐妹們也都一併回來了
所以這時候就是會讓我相形見拙的時候啊
因為我的表姐妹們都是瘦子瘦子啊!!

今年的聚餐一樣是在海霸王
比起打包的除夕年菜 今天的菜色還真不錯
明明就都是一樣價錢的...還真詭異..

說尷尬也只有一開始啦
吃完飯 大家回到我們家續攤的時候就比較熟了
畢竟一年只見一兩次面 
生疏是在所難免的嘛XD

話說我表姊現在是長榮的空姐
昨天才從澳洲回來
所以伴手禮的其中一樣是澳洲的袋鼠餅乾耶XD
明天她又要飛香港了~
空姐真的是很忙啊..
整個過年剛好放初二這一天 
以後幾年就不知道有沒有運氣遇到她了XD

表妹也一個比一個高!!
最高的170吧...嚇死人嚇死人!!

表妹還帶了一種UNO的新牌
還挺好玩的 龜則不會很複雜
網拍上似乎只要$100 
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玩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