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想到2021第一篇文是福袋...
演唱會心得去哪裡了??!!!
總之,又到了開箱STAYREAL福袋的時候,
去年因為參加婚宴沒能參與搶福袋,
今年繼續磨刀霍霍參戰!!


算是很順利的買到STAYREAL的黑標M
原本想再下手一袋紅紫標M,但瞬間就已售完啦~
1/22下單選擇超商取或付款,
1/27收到取貨通知,也算是相當迅速了~

外箱是超大的箱子
取貨時忘記提醒店員應該是個大箱子,他找很久...
最後從層層疊疊的箱子抽出最下面的這箱XDD


開封前我有感受一下重量,發現我應該跟外套無緣了...
而拿出外袋後,扁扁的樣子讓我不抱希望XD


喔賣尬!! 竟然有白色的褲子=口=


先從比較安全(?)的黑色棉T開始
龐克釘釘寬版厚棉T(黑)原價$1980


正面的S非~常~大~
背面的LOGO還挺喜歡的!!
只是穿起來感覺很大一件啊~
因為是寬版的關係??


接著是令人感到驚悚的白色棉褲
潮運動百搭棉褲(白)原價$2080
夭壽啊~~$2080的棉褲!!!!!!!


我戰戰兢兢的拿出白色棉褲,感覺好容易髒啊~~
幸好(?)褲管和後口袋還有一點點深藍色的LOGO,
但總覺得自己無法駕馭這條白色的褲子....
我衣櫃裡連白色上衣都很少,白色褲子更是從沒出現過....


試穿後,只能說我盡力了(誤)
要感謝STAYREAL直接給我一套穿搭嗎....XD


聽說外袋價值$800??
如果有人願意收購請告訴我,再來議價出售XD
紅+黑+白的設計是很好看沒錯,
但對我來說的實用性不高啊...
嚴格來說,今年收到福袋不算福,
撇除對我來說不是很實穿這點,
單以價錢來說也是1980+2080=4060
似乎剛好壓線而已XD

每年都覺得福袋外袋可以好好用,
但實際上根本沒有拿出來過XD
不過有幾個是被我塞在床底下當做收納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