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那麼多年的隱形眼鏡
第一次上演隱形眼鏡跟我玩捉迷藏的戲碼
嚇得我差點在公司變成瞎子一枚
以後哪個店員再跟我推銷諾貝爾試試看!!!!

話說,最近戴的是諾貝爾雙週拋
是之前去台中逛逢甲的時候買的
原本只是想買加美雙週拋(一盒6片只要$190耶!!)
卻莫名的被推銷諾貝爾雙週拋 ($230)
很好被ㄙㄞ ㄌㄤˊ的我就買了一盒試試看
 
回來打開,只覺得好薄啊
很容易就被折來折去耶
雖然不是很好戴,但秉持著買了就要用的精神依然戴下去
只想要趕快戴完,然後換我的加美啊~

結果今早開了新的一付諾貝爾
右眼戴上去就有奇怪的感覺
但因為外面下著大雨我又趕著上班
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出門再說

結果一到公司,就覺得右眼有點怪怪的
好像卡著什麼東西似的
就在吃完午飯後,到廁所前查看一下
發現怎麼用手抓來抓去,都沒抓到我的右眼隱形眼鏡呢?
心裡第一個反應「啊! 掉了嗎?!」
但是又覺得不對,因為如果掉了,我的眼睛不應該存在著刺痛感

這時在旁邊的邱說她有時候會發現隱形眼鏡被對折卡在上眼皮附近
我聽了馬上著急得翻著我的上眼皮~
因為我真的覺得有異物感啊!!!

結果,就在我辛苦的翻來翻去之下,終於讓我發現隱形眼鏡的蹤跡了
真的被卡在上眼瞼那邊耶~
因為手邊也沒夾子,我只好用推拉戰術,用手把隱形眼鏡推~出~來
果然已經乾巴巴的一片了....
毅然決然的就決定把它給丟了(因為也戴不上去了...)
所以我瞬間就變成只剩左眼有視力的人了>"<

原本下午想要利用時間回家換一付隱形眼鏡
結果還被老闆叫去跟著跑了一趟板橋
在車上我只覺得我的眼睛生不如死啊
所幸回來後,馬上就抽空奔回家換上加美
真的舒服多了啊~~

家裡剩下的那一付諾貝爾應該就會被我打入深宮了吧
眼睛是靈魂之窗,真的不能亂戴一通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