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學長們!!
今天水晶男孩在人氣歌謠的服裝好學院風喔~
不過為什麼大家都襯衫只有殷隊是汗衫呢(喂)
只是殷隊今天出國拍新西遊記4了,又只唱一首歌
感覺演出咻一下就結束了......

(cr.SECHSKIES)




截圖放幾張代表就好XD

>>殷隊前面這句有被近拍還是第一次!! 
覺得源勳這兩張很合,就放旁邊XD


>>在德的亂髮很棒!! 宰鎮眼神有點空洞XD


>>順毛水院是很棒啦,但是這整體的服裝....是要跟舞群融為一體嗎? (完全沒有違和感)


>>今天成勳還是有摸(拍?)殷隊喔,倒是前面每次都拍一下水院的時候沒拍了= =+
>>這張成勳好呆好可愛喔~~~~~


>>哈囉哈囉~成勳的肚肚你好(揮手)
成勳今天的跪終於不是「咚!」的一聲跪下,今天感覺有點用滑~~的!!


>>挺喜歡從一邊拍過去的這種角度~!!
有發現每個人的麥克風顏色都不一樣 (鎮:紫、德:藍、勳:黑、殷:綠、水:褐) <-完全無用的發現.....XD


不知道水晶下次上音放是什麼時候
應該要等殷隊回來了吧~~~
這一週的宣傳會是廣播電台時間
不知道殷隊不在的水晶會是誰來主導場面呢?
敬!請!期!待!


話說今天看完直播就去跟小黃面交團購的專輯了~
沒想到一聊就聊到很晚XDD
重點是,我拿到成勳小卡啦啦啦啦啦 (會再更新在開箱文那篇XD)


---5/8更新---

人氣歌謠更新PD日記了!! 但是竟然只有三張圖~~
點閱量要破10萬才會再釋出未公開照~~ 到官網點擊吧!!
因為沒幾張圖,就一一放上來~

>>水院站得特別旁邊? 還是殷隊離成勳太近了XD


下面的內心小劇場皆可以無視
看圖就好XDDD

>>我想我們都需要冷靜一下....


>>水院你聽我說~~~


>>水院出來!!


>>我是水院


>>樓上都在吵什麼?


以上!!

敲碗未公開新圖,可以給我幕後花絮嗎XD
例如被目擊到的源勳摟肩搭腰說悄悄話之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