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小黃從韓國回來得了廢人症
我是從水深火熱解脫得了廢人症
感覺錯過了水晶男孩這幾天的很多消息,想補也不知道從何補起XD
所以想到什麼PO什麼好了~

水晶男孩攜帶正規五輯的回歸初舞臺是人氣歌謠
雖然是9/24播出,不過演出舞臺是9/17預錄的!!
因為24號這天,人氣歌謠在大田有個演唱會~下週才會播出


介紹訪談沒中字想先PASS(喂),但短短的一分半鐘好多表情可以看~~
>>訪問的開場是咱們家殷隊,想當年殷隊也是當了將近一年的MC啊(第21-23代,2008-2009年)
>>成勳站高高過場(但我截了這圖似乎只是凸顯了咱們主唱有點矮XDDD)

>>兩首新歌,殷隊抿嘴好可愛
>>在德說話時,其他人集體看小螢幕(?)放空

>>在德的視力...很想問他是否沒戴隱形眼鏡XD
>>成勳這掩嘴輕笑是否太嬌羞??!! 是個讓人看了精神為之一振的表情!! (<-關你啥事?)

>>介紹BOBBY的新歌感覺是表情最正經的時候,不過成勳嘟嘴好可愛

>>源勳你們還好嗎?! 哈哈哈


特別 (cr.SECHSKIES)

>>坦白說第一次看到這影片是在很恍惚昏昏欲睡的狀態下
因為底下站的都不是小黃,感覺都是男生,不知為何我都替臺上的水晶感到尷尬XDD
歌曲是挺不錯的(依我當時只看過一次MV的感覺來說),但舞蹈讓我覺得有點.....俗氣
尤其是副歌的部分,為何要集體雙手依照節拍往上揮?
感覺動作可以比節奏再快個一倍之類的(不然0.5倍也好)
不過殷隊的RAP很棒!! 感覺臺下有位高個兒戴帽的男生有不自覺(?)的跟著點頭XD

笑吧 (cr.SECHSKIES)

>>在看MV時,我比較喜歡<特別>
看了舞臺,覺得<笑吧>似乎更深得我心,是因為<特別>的舞蹈讓我揮之不去嗎XD
可能需要再多看幾次不同的舞臺或多聽幾次歌曲才行!!
不過這首的舞台氣氛營造得很好,個人solo的鏡頭畫面也拍得頗佳
水院的PART增加了許多,不過在德和宰鎮的PART還是不多~
殷隊的聲音真的好聽!! 歌聲和RAP都好聽(我是否太偏心XD)
話說源勳的麥克風都是特製的(粉絲送的),小紅和小銀(亂取名字)都有在日本FM登場過囉!!
記得之前有看到人氣歌謠的後台節目順序單上,有註明水晶男孩姜成勳殷志源自備麥克風= =+

最後放一下人氣歌謠的官方圖,但我覺得拍得有點敷衍..
也沒有水院和宰鎮的個人圖啊!! 會在第二波嗎?
>>拍攝角度非常奇妙
>>在德的褲子設計很微妙啊......
  

>>其實挺喜歡成勳oppa手上浮現的筋(?)
>>殷隊是比中指嗎XDD


>>團體照有兩張,但根本沒什麼差別,反正就是殷隊左擁右抱(誤),來玩「大家來找碴」吧....哈哈




最後順便提一下,我這篇文純粹是以我第一次看到人氣歌謠的舞台想法來寫的
可能有去韓國看過現場演出的小黃會跟我有不同的感覺吧XD
還沒有時間把全專聽過一次,同時也期待跟親辜的面交日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