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搬家,是主唱大人的HOONY WORLD搬家啦~
小黃們快一起手刀跟著搬家去!!
幸好之前為了加入殷隊的1Kyne,該先完成的註冊啦實名認證啦都走過一次了
現在就坐等看看HW三期會不會收海外飯了
有收就準備灑錢進後宮(?)

原本以為HW搬到DC會跟1Kyne一樣,管理員是YG STAFF
今日點開一看,管理員依然是HOONY WORLD,真是太好了~
目前還是準會員,已發文正在等待,通過審核就是正會員了,最後再灑錢成為HW三期會員
是說HW發文成為正會員的問題讓我思考了一下
如果是中文應該可以咻咻咻的完成...偏偏好像得用英文或韓文...
快讓我審核通過吧,我也想看only HOONY的區塊~~

說到HW三期,如果開放海外飯加入,會員禮的運費可以不要那麼貴嗎....
加入1Kyne時,運費比入會費還貴真是無語問蒼天
雖然收到會員禮時還是很開心就是了XD
還沒加入的快加入!! 不花錢也是有東西可以看的!!


話說前幾天跟母上大人去了一趟員工旅遊,在中國過了四天失聯的日子...
有種水晶進度大delay的感覺,似乎錯過了很多東西啊
錯過的我可能就不PO文了....我自己都還沒補完 (但我沒有忘記源勳= =+)

這篇日記其實只是來交待一下我還是小黃這樣
我沒有脫飯不要擔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