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5.10.31(六)
行程:大阪歷史博物館-NHK放送局-西之丸庭園-大阪城天守閣-聖瑪麗亞號-天保山摩天輪-WTC展望台-天然露天溫泉住之江-梅田HEP FIVE摩天輪-道頓崛補貨
行程的最後兩天,
打算來使用大阪周遊券,
當個死觀光客把觀光景點跑透透~
不過多年後的現在再檢視,
似乎有點太依照排好的行程走了XD

詳細的路線和交通我記不太清楚了~
主要是想要紀錄一下曾經去過的地方,
所以我就放個照片就好XD

1、歷史博物館
一出谷町四丁目站差點嚇死,
想說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
後來發現,排隊的是NHK HALL,
不是歷史博物館啊XD


而在進歷史博物館前,
發現有個法円坂遺跡,
雖然不太清楚是什麼,
但還是去一探究竟~
側面和正面看,完全是不一樣的建築物呢!!
>>側面


>>正面
是個高床式的設計,
感覺就是為了防水,當初是建在河川上的吧~


接著進去歷史博物館,
以大阪周遊卡換取門票~


有集章活動,不過蓋完沒獎品喔XD


每個章都很特別,我先蓋到的章集中放在下面!!
沒記錯應該是一層樓有2個章XD




館內有許多展示,
但我無法一一介紹,
重點是我也記不清楚了XD


>>非常逼真的模型




>>現在街道與過去難波宮的對照圖


>>難波宮的模型


>>市井小民的街景模型



>>宮殿模型和剖面圖



>>以前的橋,實物大小!!


現場有體驗活動,這天是投扇興,
是投擲扇子的遊戲~


>>館內的模型都栩栩如生,還有劇場呢!!


我們參加了簡單的拼圖活動XD



>>用漫畫方式來介紹挖掘遺跡相關的考古知識,



出現了大型的模型展示


>>可以跟老闆買菜(誤)


有種穿越到過去的感覺,
覺得氣氛營造得不錯~


歷史博物館其實很有趣,
我們在裡頭待了一個半小時吧~~
接著我們去了隔壁的NHK HALL,
打算去看看紀念商品之類的XD


結果遇到了NHK的吉祥物-DOMO君~
另一位是誰我不知道XDD


出來後才發現原來NHK的大門應該是在這XD


外頭也有一個大型的DOMO君充氣遊樂設施,
感覺應該是能讓小朋友在裡面玩耍的地方,
但我覺得那個出入口好尷尬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