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日本就要上映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官網的首頁很驚人!! 下面這張圖相當的有氣勢啊~

因此前幾天就舉行了製作發表會
新的CM也已經釋出了 
看了新聞和CM對於這部戲我是愈來愈期待啊~
雖然和漫畫的感覺似乎不太一樣.....

話說 上面那張圖有個地方很詭異喔...
就是...竟然沒有斗真啊!!
TOMA是第二男主角耶~應該在堀北真希的旁邊才對啊...
不過我找了很久 都沒有TOMA...是我眼殘了嗎...
一定是J家的肖像權不允許啦...齁齁

算了...
先來看看製作發表會的新聞


在訪問中 TOMA提到被小栗旬稱讚自己的嘴唇很柔軟 覺得不太好意思
小栗旬也補充說明 那場戲讓他們倆親了有12次之多
而且 他真的是第一次親到那麼柔軟的嘴唇XD
唉呀 看到這裡連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這一段可是讓不少人很萌啊..在PTT上引起廣泛討論咧...
另外 我也發現到
堀北真希在發表會上的坐姿是腳開開的喔
應該是為了配合自己在劇中是男生的角色吧
但是感覺有點坐的不太自在XD
再補充一點 城田優好高 =口=


接著是CM


這CM已經可以看的出來劇中的架構了
不過和漫畫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呢
和台版的感覺應該也是不一樣的吧
反正 我期待著就是了XD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