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應該是個有工作的人
但無奈原本待的地方在暑假學生沒那麼多
所以就不需要那麼多老師了
也因為這樣 我沒頭路啦!!


之前阿邊說她學姐那邊有缺人
但今天打電話去才發現已經額滿了
所以我和阿邊今天就展開了尋找打工之旅

很多家都在徵人
很多家都額滿了
額滿了就把廣告撤下嘛 真是 = =

今天有遇到一個很妙的
是金革唱片
但我們要做的外勤人員 必須銷售唱片
我和阿邊本來不知道是要做銷售
是在面試和聽完簡報後才知道的
感覺很像是直銷耶
有基本的薪資 有全勤獎 銷售達到目標或超過也有獎
坦白說很吸引人
因為有優渥的薪水XD
不過後來還是拒絕了
因為我暑假太多事 沒辦法拿到全勤會不開心
而且如果我老爹老媽知道 應該會不開心吧
很妙的是還遇到了阿爆!!

最後 我們還是有應徵到工作喔
不過薪資很低就是了...時薪80...
但是感覺會是個有趣的經驗 為什麼呢
它是間義大利餐廳 位置非常的奇妙
老闆是法國人 還有兩個可愛的小女兒
今天我和阿邊一進去 女孩們就熱情的招待我們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缺人 老闆馬上就錄用我們了!!
我從下星期開始做 因為這禮拜要上台北
阿邊則是星期六開始
後來老闆打電話過來通知 我們才知道一個時段的工讀只有一個
這實在太酷啦 我和阿邊永遠不會遇到...
但這也讓我有點害怕
我怕我會霧煞煞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耶...

本來我還和老爹說我暑假會繼續待在安親班
沒想到現在會變成外場服務生
這轉變也太大....
當初是他們說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經驗
那之後他們如果問起 我也這麼回答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