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才在批踢踢上看到有人在討論
沒想到今天早上就讓我目擊了= =
完全是一模一樣啊!!!
台灣人不要再抄襲日本人了啦!!

有看過CTKT的大家都知道
有個單元是微笑王子的比賽
KAT-TUN必須在保持微笑的狀況下做一些很累的動作
例如跳凌波舞、拉重力或是伏地挺身之類的
失敗的人比須接受千手觀音的搔癢癢處罰
這個單元超級爆笑的
而阿卡也常常榮登此單元的王座 是個微笑達人XD

但是呢
今天卻讓我在某V台看到一群大男孩在做相同的事.....
就連千手觀音也一模一樣 只是背景比較粗糙
我看到的時候剛好在挑戰凌波舞
於是我就馬上轉台了....

為什麼要抄襲啊!!
該節目的策畫人員一定有人喜歡KAT-TUN齁
不然CTKT算是深夜節目耶 而且也開播沒幾個月
應該還沒紅到台灣來吧.....
一方面開心有人注意到KAT-TUN的節目了
但注意不代表把人家整套都搬過來用嘛

之前NEWS來台
在MC時 SHIGE有講到他看到一個節目在玩V6主持的校瘋的遊戲
就是那個拍手的節奏遊戲
但是他說 雖然手勢一樣但是他看不懂
當時現場是一片笑聲 但我有點苦笑啊 
這不擺明了我們是抄他們的嗎...好心酸啊...
RYO當時也說他在看V台 希望那時微笑王子的單元還沒播出...

真的是愈想愈丟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