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RYO
11/5  KOKI
11/7  笑笑、老媽
11/11  TEGOSHI
11/29  JUNNO

看吧看吧 
11月份很多壽星吧
KAT-TUN有兩名 NEWS+關八有兩名 就連我家也有一名代表耶XD
先讓我在這裡祝六位壽星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一直在狂PO賀文
因為11/8還是KAME、仁、MARU的入社日
已經要邁向九年了啊....
不過現在我已經沒有每個人都賀了
像是10月的UEDA硬生生的被我遺忘
明明就只跟我差一天....
UEDA請原諒我...
































昨天的RYO本來也想來篇賀文的
但最終還是沒PO
所以最後想說 那就都不要PO好了....
不要說我沒誠意啦 
但我的賀文一向以圖為主啊
但現在的網路比烏龜還慢耶 上傳會上傳到瘋吧
所以請原諒我























不過 最後還是要為壽星們寫一小段話啦XD



首先是RYO23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自從看了台控後 你那深邃的雙眼就一直在我的腦海中
只能說本人的殺傷力真強!!
在NEWS和關八中奔波的你一定很辛苦
以前有UCHI一起作伴 現在只剩一個人了...
我相信UCHI很快就會回來了 要再努力撐住啊!!
不過請不要累壞了...
才剛忙完關八43都道府縣的巡迴
緊接著又是台控又是NEWS冬控
真的要齁住你的身體啊!!


接著是KOKI~ 22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年KOKI很忙啊
又是日劇又是舞台劇的
不過我想依照KOKI你的個性應該是很樂在其中吧XD
KOKI是個內柔外剛的人呢
每次看你的J-WEB都會懷疑這真的是你寫的嗎
乍看很粗獷的個性 其實是很細心的
但是每次CTKT對代田口又是絲毫不留情面~
不過我知道KOKI是很在乎KAT-TUN的喔!!
在某期的少俱中也說過六個人的KAT-TUN最高吧~
以後也請多多努力!!
成為J家的RAP小王子吧~~


再來是笑笑老媽  

笑笑之前有PO過了~
所以跳過~

老媽也跳過!!
等到了11/7再來寫XD


所以接著是TEGOSHI~  20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手越的歌聲真的好棒好棒
是NEWS的第一把交椅啊~~
哪天請和赤西仁來個合音吧 我想應該會很match
台控上超級認真的手越
看到你摔下舞台嚇到我了
但你的表情依然是你的招牌笑容 
真的是敬業的好孩子~
其實應該幫手越來個特輯的
因為從出道到現在 手越的轉變真的好大
現在看到以前的圖片或影片幒是會噗嗤的笑出聲XD
你在DVD中和P無厘頭的搞笑有治癒到姊姊們
要20歲了耶~期待看到你的成人式~
以後也要多多努力 讓更多人聽到你優美的歌聲吧~
還有 新專輯的愛なんで超好聽!!



月底是JUNNO ~  22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田口你演的美童真的很欠扁
我想也只有你才能把美童詮釋的那麼好吧
如果沒有那頭你自己染的金髮惠更加美好XD
田口在KAT-TUN一直是個拼命三郎 但也是個被欺負的角色(笑)
每次看CTKT都會替你感到擔心啊
怎麼可以幾乎每集都那麼受到其他人的照顧(?)
現在的KAT-TUN style是由你和仁主持
每次都要勞煩你炒熱氣氛啊 
不過我相信以後你就會被仁騎到頭上了 要小心啊~
聖誕節的24小時廣播還得靠你撐住啊!! 估計仁會不支倒地的XD
以後也請繼續保持狂嗨的氣氛吧!!



最後是入社九週年紀念
赤龜小夫妻請讓我等到當天再來PO賀文


在這裡先讓我祝賀MARU~ 入社九週年おめでとう!!



KAT-TUN的大好人+大哥哥(抱)
MARU在雜誌上真的愈來愈帥氣了耶
在主持上也真的愈來愈上手
看CTKT就會發現了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被吐嘈
沖繩SP那集我都快笑死了 怎麼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發現中丸君呢
只能說團員們實在太愛你了XD
除了主持 MARU的歌聲也很棒 很適合唱情歌呢
當然B-BOX就不用說了!!
現在我也都會看MARU的J-WEB喔
雖然有些還是看不懂 但也是我練日文的好機會
MARU真的很會爆料耶!!
像是單曲啊、冬控啊、學年曆什麼都是從你的日記洩漏出來的
以後請讓我叫你爆料丸!!
朝10周年邁進囉!!




以上為めぐみ誠心(?)獻上的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