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歲時紀即將走入歷史
所以決定最後一季就每月各自一篇吧!!
自己也在摸索手帳的新寫法,只是寫出來還是大同小異啊~~
光輝的十月,對本人來說有喜有悲
手帳本身也意外的很熱鬧,夢華錄又吃胖了不少啊..
真擔心它的未來發展...會有爆炸的一天嗎XD

>>現在的厚度,看起來似乎也還好而已嘛~~



那就直接進入10月的內容吧!!

>>月計畫,跟前幾個月不太一樣,不再將重要記事貼上同系列的貼紙
而是試著貼跟它相關的貼紙,不過好難啊..(因為手中有的貼紙種類不足)
下半段的航海王貼紙都不同角色喔 (皆由老媽贊助,我沒有故意收集的意思XD)


>>10月的方格頁以小文的婚禮為主,因為本月份照片不多,所以印得比較大張!!
右下角偷放了自己半馬分組第一的獎盃合照!!


>>試著在寫每天內容時,先留空格給預放的照片,但後來發現我空白處都留太小了...
>>10/3,本人生日,來去給喜來登12廚請吃飯,壽星免費喔!!
>>10/5,阿信臉書放了逆生長的照片,是要羨煞多少人!! 微博則是貼了給年輕人的勵志之語,心靈導師無誤
>>10/6,張小文的大喜日!! 請務必要幸福啊女孩~~~


>>10/7,掰掰女孩
>>10/9,KAT-TUN究竟該何去何從?!


>>10/10,連續4天跑了10公里!! 本月的月跑量應該指日可待XD
>>10/13,NET出清特賣五件5折,殺紅了眼也沒多少錢,真是買到賺到!!


>>10/14,吃什麼吐什麼,不是吃不下,而是剛吃下去沒多久又從肚子經過喉嚨吐出來,超級噁心....
>>10/15,新買的NET短褲不適合跑步(蓋章)


>>10/17,和有屏面交淘寶貨順道吃了北藝咖啡,吃得超級飽!! 順道小逛了植物園~
>>10/18,五月天日本演唱會抽票失敗!! 這樣也好,斷了雜念。
>>10/19,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10/20,阿信你太萌了!!!!!!!!!!


>>10/21,金在中即將再訪寶島!! 這樣一年來兩次耶!!!! 有點誇張但還是好開心~
>>10/22,五月天日本精選集的封面好有趣!!


>>10/24,和努比吃完本藩去逛了誠品,決定明年的手帳要挑戰tu小姐的一日一頁草葉集!!
    雖然這樣手帳的SIZE瞬間變小,應該會很不習慣...而且可能無法盡情蓋章
    但我又怕買花與骨會太大本寫不完...真的很兩難>"<
>>10/25,為了隔日的半馬借住嘉偕家,雖然知道是雙胞胎但看到還是被嚇到XDD
>>10/26,重量盃半馬,山路果然很有挑戰性,感謝大會的體重分組讓我得到分組第一,生平第一座半馬獎盃!!
>>10/27,明明是慶祝老媽11月的生日,卻用了我10月壽星的名義XD 40盎司的牛排不是普通的大!!!


>>10/28,阿信在臉書上說了日本精選集的封面意象,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XD
>>10/29,跑步時的表情真的都很驚人,尤其是不適合拍自然照的我...好笑的醜照一大堆XDDD


>>10/31,地震全台皆有感!! 好久沒在家裡感受到地震的威力了!! 幸好沒有重大災情~~
>>半夜的空白方格頁拿來貼照片,獎盃耶耶耶耶!!!



以上就是小小的10月手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