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一) 桃園-關西機場-難波

八年前去東京是搭日航
這次去大阪挑戰廉價航空
因為是在其他家的冬季航班機票資訊尚未公布前就想先確定了
所以早早訂了捷星 (時間也比較滿意)
去程我們兩人共用25公斤,回程各買20公斤
這樣來回大約台幣8000左右,是個不算便宜的廉價航空啊XD
在出發前一個月被改了班機時間,原本去程是07:45出發,被改成12:45出發
只能慶幸第一天本來就沒排什麼行程~

在出發前兩天上網辦登機手續並選位
此時才發現我的姓和名KEY相反了=口=
幸好事實證明,只要沒拼錯字就行了^^"

早上十點半老爹載我去桃園機場
但卻在入境處放我下車,我也搞不太清楚,進去後才發現錯邊啦~~~
和y友人會合後就準備去掛行李囉
在web check in排隊的人只有少少幾位

現場check in的就很多人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到又沒逛什麼免稅店,到了登機處是空空如也~

飛機姍姍來遲,有聽到服務人員在說「還沒來啊!!!」

了飛機後,座位在偏前面,走道是小了點,但好像也還好~
坐下來也不覺得座位很小或很擠


很幸運(?)的坐在機翼旁~
   
菜單上的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我們當然什麼都沒點XD






接著空姐會詢問是否需要入境卡等表格,在飛機上寫一寫比較省時間~


到日本已經是接近傍晚囉
搭上只有兩節的接駁電車準備出關,咻一下就到了



關是有稍微等待一下,差不多花了30分鐘
排隊前會有STAFF幫忙確認入境卡
除了住宿地址外,住宿旅館的名稱也得寫上去喔!!
出關後,沿著指標走,搭手扶梯到二樓準備搭電車
上了二樓,過了空橋,就會看到南海電鐵和JR的窗口和改札口



我們先到外國人綠色窗口買10/28嵯峨野小火車10:00的票 (殘念的是沒坐到這班XD)
再去買從關西空港到難波的電車~
y友人要買一張ICOCA方便之後的交通搭乘
而我就沿用八年前在東京買的SUICA,幸好在前幾年關東關西可以通用~
所以我只要儲值就好,一口氣儲值了5000円~

有點歹勢的是,我們上錯車啦!!
我們預計買的是920円的空港急行,結果誤上了全部指定席要價1430円
的特急,難怪都沒人^^"
我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




原本是打算被查票就乖乖掏錢補金額
但後來也沒被查,就這樣咻咻咻的抵達難波囉!!

開始了第一波的迷失方向之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