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看完PV後我發現我愛這首歌XD
之前聽說一樣是走昏暗風時 有點小失望啊
但是看完後才發現 其實拍的很好耶!!
這次上傳的檔比較清楚喔
每個人的臉都應該很清楚啦!!



我喜歡一開頭的".....ㄏㄚˋ....ㄏㄚˋ"的部份
應該知道我在說哪吧 就是前奏的地方啦 搭配舞蹈還挺帥的
一開始大家衝出來的感覺也很棒耶

赤西仁身上的監獄裝(?)真的搶眼耶
雖然在昏暗的倉庫(?)中 但總能很快發現他的存在
而且鏡頭超多!! 
相較之下 這次KAME的鏡頭就比較少
應該說是除了仁之外的鏡頭都不多吧^^"

這次PV的衣服感覺都是私服來著
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像是仁 明明就是寬大的毛衣 腰上依然要繫著格子衫
KAME 的水袖(?)好像老鷹 不適合跳舞耶
很想看看在明亮的燈光下 那件衣服到底長什麼樣子....
不過 KAME為什麼要中分.....
KOKI的衣服超有特色
還出現墨鏡!! 都已經那麼黑了還戴墨鏡!!
UEDA的毛毛外套有俏皮的感覺 
有點和其他人不太搭嘎 但卻又很適合他
而且腰上也有條格子衫!!
MARU穿的是背心耶!! 整體搭配很能襯托他高瘦的身材
JUNNO整身都是牛仔裝  牛仔外套+牛仔褲
腰上也繫了格子衫  KAT-TUN真的很愛格子耶
重點是還把金髮往上梳 想當叛逆少年嗎XD

這次PV的處理有點地方還挺特別的
像是慢動作加上停格  意外的有FU
還有
雖然說單曲封面有水、風、火三款
但是PV中只出現水耶
每個人都被淋的溼溼溼
KAME和UEDA的濕髮特寫特別多~
不過我不喜歡濕髮啊....只能慶幸仁沒有濕髮的特寫XD

寫到後面 
我才發現整篇都是優點?
但我想等到LIVE的時候就會有缺點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