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對,如題,就是把好久沒用的噗浪撿回來用了XD
噗浪是2008年創立的吧,我則是2009年開始用的~
但因為還是喜歡網誌,所以噗浪也沒有很常用,
除了當初追蹤的J家同好,主要是拿來和大學同學聊天用XD
後來有了FB又有了LINE,噗浪就比較少用了,就是拿來碎碎念~
有一路爬回去看舊噗,發最多噗的時間應該是2009-2011這兩年,
而且那段時間我瘋狂參加合購是怎麼回事...難怪沒存什麼錢...
噗上充斥著追星/演唱會/工作/跑步以及生活大小事,完全是日記的存在了XD
沉寂一時沒繼續用,再拿來用是2016年正流行抓寶可夢的時候,
當時剛開刀完,會去河濱散步兼復健(?)
噗浪就都拿來貼我抓到的寶可夢XDD

一直覺得我跟身邊的朋友有些落差(?)
我用網誌他們不用也不看,他們用FB時我沒用,我用IG他們不用,
當我用FB了,他們又移轉到IG,LINE已讀不回也是常態,
有時候自己會被自己的玻璃心(?)搞得很疲累...
這跟追星的心態不太一樣,因為那是現實人生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把心思都轉到追星上面去了XD

這社會雖然真真假假,似乎沒有什麼可以相信的,
但是現實生活中的我是我,追星生活的我也是我,在網誌中藉由文字所呈現的我也是我,
FB中的我好像不是在看歌仔戲就是在看演唱會,IG中的我則是一天到晚都在吃吃喝喝,
這些都不是什麼平行世界,每一個我都是我,只是想藉由不同的平台記錄不同層面的我,
心得方面我喜歡統整在網誌當中,方便找文,不過這幾年來愈發懶惰與懶散,
覺得自己好像變得脆弱了,我根本不是什麼部落客,又沒在靠這個賺錢(真能賺錢就好了XD),
但卻會因為一些可以不去注意的言語或文字而覺得沮喪而不想發文,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什麼都不管吧,果然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想法都會改變的啊~

喔,這篇的重點!!
其實就是把噗浪撿回來用了,也把它放在側欄,但因為似乎有點高調,過一陣子就會撤掉了~
有在用的可以加我喔~ 在這在這
前提是不介意看到存在於追星世界外以及實際上很囉嗦很愛抱怨的我XD​​​
話說Karma值之前明明是120左右,
當初因為身邊朋友都沒在用了,所以就調成假期模式好讓Karma值維持住(死要面子的意思),
結果可能解開後又沒調回去吧,朋友粉絲也都說掰掰了,所以直直落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