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真的是場亂來的婚禮耶
但是充滿著穿著西裝的魅錄!!
劇情也比較正常一點了 沒有像前幾集那麼無厘頭
還有我搞錯了 要結婚的不是野梨子啦
是已經畢業的前輩^^"
因為幾乎所有人都穿了新娘服我才會搞錯嘛....
可惜的是清四郎和美童的新娘裝稍縱即逝啊!!
沒辦法仔細的看清楚XD

這集魅錄又哭了~
莫非魅錄哭是每集都會有的橋段嗎?
我承認每次看到魅錄哭我都會笑XD
所以算是個成功的笑點?!

不過這集最大的笑點是在最後的最後吧
悠理把結婚申請書吃下去
魅錄莫名的被推開 頭還撞到病床的欄杆 最後痛苦的按急救鈴
看到這我真的有在笑XD

下集預告是美童與老奶奶的愛情故事?!
還有似乎有恐怖的幽靈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