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久沒有關心台灣演藝圈了嗎
怎麼好像瞬間發生了很多事
有人自殺 有人婚姻亮紅燈
感情這種事似乎怎麼理都理不清...

黎礎寧自殺著實嚇了我一跳
雖然我不是很關心星光三的事情
但是她那渾厚的嗓音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她在星光上唱歌似乎才是昨天的事
想不到今天就看到她自殺的消息..
而且還是很痛苦的燒炭自殺
真是讓人不勝唏噓

另外就是哈林與伊能靜的婚姻問題
他們兩人一直是我心目中演藝圈的代表夫妻啊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發生問題呢?
第三者第三者...
哈林是好男人的代表耶!!
怎麼連他都會被情變啊..
我看還有誰敢說天底下沒有好男人的
明明就是自己不珍惜...


現在這個社會真的好亂好亂
台灣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