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發這篇文
因為想等到完整版出來再一起PO
不過看來要等完整版還要一段時間...
看完一分半的版本
我只能用頭昏眼花來形容啊~
因為從頭到尾一直轉轉轉
我又是個容易暈車的人 所以看完還真的有點暈~~



之前看相關新聞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看完就真的好暈~
不過我真的有努力在50台攝影機之中尋找夏主唱的身影
只有一開始比較難找
但後來都很清楚了啊~還出現二女搶一男的畫面XD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夏主唱的個人畫面是用那種類似攝影機的方式處理耶
是有什麼特別的涵義嗎?
而且他一直很忙碌的起立做下到處走動
一刻都不得閑啊XD

期待完整版的啦~
因為我記得應該有左擁右抱美女的畫面才對XDD
而且沒記錯的話應該有戶外場景啊~~

喔對了
山下智久和LANDS會在MS同台耶!!
不知道那兩人會不會當場就聊得很開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