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不太一樣
以往都是自己一群默默低調度過的我們
今年卻往大餐路線邁進XD
來去FRIDAYS吃聖誕餐!!

其實咱們時間壓縮的很緊
因為打工到7點半
所以全員抵達FRIDAYS已經8點多了
幸運的是很快就有位置坐了
不幸的是必須要拆成前後兩桌坐
幸好沒有因此而毀了吃大餐的興致XD

我、有屏、笑笑、嘉偕點了它的1800聖誕大餐
兩杯調酒+兩道開胃菜+兩道主菜+一道甜點+兩杯飲料無限續
雖然感覺都是一點一點的吃 但吃完後還是很有飽足感
紅酒的味道好重 最後被我們拿來當懲罰...
主菜的豬肋排和半雞都很有份量 
調位很重但是很好吃 
甜點的起司蛋糕我一定要大推~超級好吃的!!
我們點的飲料是雪碧和紅茶 意外發現雪碧紅茶是極品XD

另一桌因為某些因素沒有點聖誕餐
但是看起來的餐點也都超豐盛的
也許以後可以找老媽一起去吃XD

今天的重頭戲是在交換禮物
不過因為沒有坐在同桌只好到外頭去交換
還特地選了國賓的門口XD
借用了FRIDAYS送的杯子 
在飯店門口唱聖誕歌交換聖誕禮物
這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XD
我拿到了笑笑的西巴豆 是個多用途的好東西!!
我準備的禮物被谷霙拿到了
谷霙妳要好好使用黑!! 我會去突襲檢查的XD

今年的聖誕節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這一群人真的很有趣
別人是在大四猛K書
我們則是在大四卯起來玩....

下個目標...跨年之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