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許久的水晶男孩SEASON'S GIFT BOX終於拿到手了!!
就當作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吧!!
這是水晶男孩首次發行SEASON'S GREETING
會結合官方年曆桌曆等商品
我是第一次聽說這週邊,當然也是第一次買~完全新體驗啊XD

內容物相當豐富  
DVD (1DISC) + 2017 DESK CALENDAR + 2017 SCHEDULER (100PAGES) + 2017 POSTER CALENDAR (1EA) + POSTCARDS (5EA) + PHOTOCARDS (20EA) + ROLLINGPAPERS (5EA)
預覽圖其實就說明了一切,實品完全無差異啊!!
這樣是不是可以不用開箱了XD


雖然預覽圖已經把所有都介紹完了
但還是來看一下實品吧XD

>>BOX外殼正面、反面

>>還挺喜歡正面的LOGO!!

>>背面的LOGO
>>盒子立起來的樣子

>>盒子打開長這樣

>>把盒子掏空,所有的內容物就是這些啦!!


>>DVD是放在最裡面,NEW KIES ON THE BUSAN


>>2017年曆,是宰鎮畫的
>>是有考慮貼起來啦,但是月曆上的月份和日期有點小,要貼很近才看得清楚XD


>>有五人印刷簽名的ROLLINGPAPERS
 
>>正面是宰鎮的素描畫,背面則是其它成員寫的信,以宰鎮的當例子

 


>>明信片,一樣是宰鎮畫的,感覺YG要給宰鎮不少版權費XD

>>我是覺得宰鎮畫自己畫得最好看XD
>>明信片背面
 
>>為何成勳要用仰角的角度,不像啊XDDD



>>迷樣的盒子XD
>>仿拍立得的照片卡!!

>>總共有20張

>>之後有空再來掃描,拍幾張代表一下就好XD



>>接著是圖完全優秀的桌曆!!
>>封面簡單,還挺喜歡這名字排列的~

>>桌曆的正反面都有圖,我就先把有月份的正面貼完,再貼沒有月份的背面XD






>>還有再加贈(?)2018年的一月份!!
>>立起來是這種感覺,真的還挺大本的~
 
>>日期中也會有成員的生日和成軍紀念日!!

>>接著是圖又大又好看的背面!!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會把在德P掉XD


>>把桌曆放在明年預定擺放的位置。瞧~多麼顯眼啊!!


最後是偽手帳真寫真冊
>>封面與封底

>>一打開就幾乎可以完全壓平

>>第一頁就如此歡樂XD

>>不是同一張喔XD

>>接著是月計畫。然後就接連著12個月的月計畫

>>最旁邊有條列區可以做重點行程記錄
>>一樣有標註成員的生日和成軍紀念日!!

>>繼續開始寫真時間!!
每個成員有四頁的空間,我就放個兩頁代表就好~









>>寫真時間結束後是無數頁的空白頁~

>>原本以為就這樣沒了,結果還有成員個人資料頁!!

>>除了個人資料,還有寫給小黃的話!!









>>最後的最後,是自己的個人資料頁!!


DVD拿到就馬上送進光碟機

有中文字幕真是太感恩,就不計較是簡體中文了~
我根本就是從頭笑到尾XDD
年紀到了一個程度,真的是只要能和好友聚在一起做些看似很平常的事就會很開心
看到水晶五人在遊戲場玩得如此開心
讓我想到昨天和高中好友也是在夜市玩個彈珠就好愉快喔~
這片DVD可以看他個千遍也不厭倦啊!!!!

基本上我是一個東西買了就會用的人
雖然早早就準備好了2017年的手帳
而BOX中的實用性商品我幾乎都有了...
但看到別人的開箱文,覺得圖超級優秀啊!!
所以腦波很弱的下單了XD
幸好結果是很滿意的!! 
只是要找地方收這龐大的盒子而已XD

話說上次專輯被撞歪讓我心驚驚,這次選了門市取貨
但速度真的很慢啊.....下次還是直接去唱片行預購好了XD

以上,就是圖很多的開箱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