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是時候該發新專輯了
沒想到5/14竟然先來個單曲
而且還是張四版本四封面的單曲?!
單曲名稱是"DON'T U EVER STOP"

看曲名感覺很洋派耶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會是首不同以往搖滾風格的舞曲喔
而且還有high level的舞蹈
還指明是只有KAT-TUN才會的高水準舞蹈!!

高水準?!

KAT-TUN?!

請恕我這位小小歌迷直言...
KAT-TUN舞蹈不是眾所皆知的亂嘛?!
雖然說是舞曲 但我不想看到群魔亂舞耶....

不過也不一定啦
像我當初一聽到LIPS
直覺反應就是現場一定很糟糕
但是事實證明 LIVE還是都很不錯啊!!
所以結論就是
我的話不能相信啊XD


接著來說嚇死人的版本問題


光是初回限定就有三版本了
不僅封面不一樣 連內容也不一樣

初回版A收了KAME和田口的SOLO曲
初回版B收了赤西仁和KOKI的SOLO曲
初回版C收了UEDA和MARU的SOLO曲
通常盤很卑微的只有DON'T U EVER STOP這麼一首歌外加卡拉OK版

試問有誰會買通常盤啊?!

而且這樣加一加
總共有六首新歌耶
猜想應該就是夏控的SOLO曲了
為什麼不直接發張新專輯呢....
喜爺不要這樣對待錢包空空的飯們啊...

不過
我應該還是只會買一張
就是赤西仁那張啦~
除非其他版的封面讓我心動

唉唉
我想去日本看KAT-TUN夏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