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承認標題是來亂的XD
同事聽到我要去燙捲,都擺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原因只有一個「夏天應該要剪短吧,燙捲不是更熱?」
阿哈哈,我就是想要反其道而行啊~
看的人應該會很熱,但我不熱啊XD

上次燙捲是2010年12月
當年是用冷燙,本來以為HOLD不久,但也撐了一段時間
而當我2012年8月首次去找Ryan時,已經是一頭長直髮而且要一口氣剪短~
所以Ryan也沒看過我捲髮的樣子
在接連短了又長長了又短的剪短兩次後,終於又打算繼續留長了
而留長的目的似乎就是要來燙捲~
留啊留,留啊留,雖然隨著年紀增長,頭髮好像也真的長得比較慢
但也還是達到Ryan點頭的長度了XD

燙捲之前是這樣的長度
 

有別於之前的冷燙,這次是熱塑燙
上了幾次藥水烘了幾次我現在已經忘記了XD
反正整個花了三小時啦~
   

因為我有提出想要看起來捲一點
所以最後Ryan是用烘罩幫我吹出最後的捲度
這姿勢我覺得很好笑,我在家也不可能這樣用烘罩啊!!


也說如果之後整理時想要捲一點就用烘罩,想要自然點就用手捲一捲
但因為之前的烘罩應該是被我丟了,所以之後應該不會像剛燙完這麼捲~
 

我有跟Ryan說等到頭髮不捲了,我的下一步就是喀嚓喀嚓剪短
他似乎有點錯愕.....
但是也不忘提醒,因為熱塑燙比較持久,再加上我有自然捲,應該是可以撐很久
還說我要剪短可能得等上一陣子了XD

回家後在房間的室內照,其實比我想像中的捲XDD
看起來應該不會到老氣吧^^" (雖然也老大不小了)
現在就等可以兩天之後洗完頭...
看看在沒有烘罩的情況下,這捲髮會變成什麼樣子了XD
是說真的沒有看起來的熱,因為我平常不太綁頭髮,我反倒認為捲髮比直髮涼快多了XD
 

現在就等可以兩天之後洗完頭...
看看在沒有烘罩的情況下,這捲髮會變成什麼樣子了XD
是說真的沒有看起來的熱,因為我平常不太綁頭髮,我反倒認為捲髮比直髮涼快多了XD
 
話說認識Ryan也三年了
終於有讓他對我除了洗剪之外的服務了XDD
剪髮技術好不好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但每次踏出店我都覺得很開心 (雖然常常被拒絕導致無功而返XD)
我覺得Ryan似乎比我還知道我想要的髮型是什麼~
所以當我提出意見被他拒絕我倒也都接受XD

去年年初有在自個兒臉書PO過一張照片
文字敘述如下
Ryan剪髮三部曲
2012-2013-2014,跟著Ryan換了三間店
我提的意見常常被打槍,但最後剪出來又都頗滿意
是我的審美觀有問題嗎XD (2014.01.18)


現在又可以再更新2012-2013-2014-2015了XD


如果想換位設計師,不如找找Ryan吧!! 
身邊已經有好幾位捧油被我介紹去而成為固定客源喔
我表妹還買一送二,連同她老公和小孩也一起當客人XD

啊,我沒有要廣告的意思,是誠心推薦XD
但Ryan不好預約就是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