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半天的水晶男孩20週年演唱會影音商品...
沒想到竟然是讓你強迫中獎,CD+DVD+藍光,想挑都沒得挑!!
似乎嗅到了水晶男孩即將要以特殊方式開始回歸的氣味...
雖然想要請小黃們看守好自己的荷包,但20週年不買似乎對不起自己!!


官網上沒有什麼特殊的介紹,封面也相當簡單,但我喜歡XD


簡而言之,就是個組合包,內容如下:
-1 Blu-ray DISC + 3 DVD DISCS + 2 CD DISCS 
-CONCERT BOOK 200PAGES + REHEARSAL BOOK 20PAGES + ORIGINAL TICKET BOOK 1EA

除了六張光碟片之外,還有200頁的演唱會寫真書+20頁的彩排寫真書及票夾(門票收納冊)?
是否有感覺多種願望一次滿足??!!
不過這樣一套要價99000韓元就是了XD

尺寸大小約21*29公分,重量約兩公斤
DVD和藍光的字幕有中韓英日
收錄的內容,藍光和DVD一樣,另外也包含頒獎典禮的部分內容
但CD的曲目並沒有和DVD一模一樣,詳情可以再至YG官網確認喔!!

預告影片 (cr.SECHSKIES)


>>看影片內容,應該也是有收錄部分的地方場,因為有小花車~~
雖然也有可能是收在幕後花絮之類的XD 希望有高陽場!! (但也有可能認不出來就是了,哈哈)

這套組合包的預售日期是4/2~4/14
發售日期是4/15 ;4/16開始寄送
除了YG官網,G市的新娜拉也可以買喔!!
九五或五大應該也會有才對,就再看看什麼時候會上架開放預購囉~~

話說因為家中的個人電腦跟我鬧休兵....
所以不會用手機寫網誌的我,這裡可能也跟著暫時休兵...
這篇還是借用客廳的電腦寫的....
雖然今天根本消息炸裂,還有成勳的生日會寫真書及DVD消息呢!!
前幾天也有殷隊的1 THE LAND DVD消息啊~~
更別說宰鎮寫真的開箱文...可能全都成為不見天日的文章了...
大家有緣再相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