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只是暫時的XDD









































今天非常謝謝籃阿弄陪我去剪頭髮
本來要陪她去修MP3的..但我竟然遲到了..= =
真的是不好意思捏^^"

不過我和弄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剪
只好邊逛邊看
後來在兩家之間猶豫..
反正就想說都豁出去了~隨便選一家碰碰運氣囉

進了一家叫"微笑"的髮藝廊
幫我剪的設計師叫ViVi
今天主要是想去剪個劉海
所以長度也沒啥改變
不過ViVi說要幫我做個造型 就弄了我生平第一個捲髮
看著捲髮的自己感覺還挺妙的XDD
不過不太習慣就是了

弄弄說我還沒弄捲髮時
她從後面看覺得根本沒差
不過弄了卷髮後就差很多XDD
籃阿弄可是難得親眼看到我捲髮的人喔
因為洗個頭後捲髮就會消失了啦
不過我有拍照存證就是了 哈

晚上
老哥看到後..竟然說什麼"臉好圓喔~"
不過老媽看了後說我應該去燙個髮尾什麼的
感覺很支持我去燙髮的樣子^^"
還說要小舅媽幫我燙一下 說什麼以後比較好做造型...
不過我應該還是不會去燙或染的吧
這是我莫名的堅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