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看完JR和金盛老師就可以解脫了
雖然電腦動畫做的很詭異 但也是如期的交出去
在全班面前播放真的很害羞...做的那麼糟..
不過幸好沒有得到壞評價XD
老師認定的前三名都是咱們班的耶~哈哈哈 真開心

結束完電腦動畫後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去採買今晚煮火鍋需要的材料啦
這次開火鍋趴的成員有我們外宿的4人和雅琳.有屏
笑笑和嘉偕要趕報告 所以沒辦法來...
吃的超飽超滿足的耶
好久沒這樣一起吃火鍋了 真開心

送客之後 就開始數學的地獄了...
我沒想到題目那麼難耶 看似簡單 寫起來超苦手的
而且我是用電腦打的 畫個圖畫個半天 都快瘋了啦~~
題目也太刁了吧 我以後一定不要教數學 = =
尤其是分數的乘法 我真的要淚奔了...
怎麼寫怎麼怪 還必須用到教具...吼~~~~

雖然很辛酸 不過也還是完成了
只是很擔心我寫的不是老師要的...

還有國語教材教法的教案修改和反思...
這本來是要今天一起打一打的..但是我想睡了...
明天再打? 應該有時間吧...

順帶一提
星期五下午 阿晴阿惠影音區將播放白虎隊
由山下智久和田中聖主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