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
今天放學時 班上的每個小朋友都跟我說了掰掰
這可是半年來的第一次呢
還挺讓我感動的XD

人果然是一種奇妙的生物
都要到離別的時候才會覺得難過與不捨
難怪我每次都是在離別前才和大家建立好關係
然後過沒多久就要說掰掰了....
這幾天我的腦中一直浮現"永遠的畫面"這首歌
是有沒有那麼感人啊~

402的小朋友
一方面讓人覺得可愛 一方面又讓人覺得很不討喜
真的是一體兩面的事啊XD
最後這幾天收到了很多卡片和禮物
幾乎每個人都寫"希望楊老師能考上正式老師!!"
非常感謝你們對楊老師的關懷啊XD

之前我說我寫了班上每位小朋友的生活評語
今天在小朋友的成績單上看到評語了XD
話說現在的學期成績單好厚啊~有4張!!
每一科都有不同的表現和選項可以勾選
成績單怎麼會搞得那麼複雜?!
想當年我們都是一小張紙就解決了~
而且老師給的評語永遠都是兩句四字箴言!!
(我記得我拿過"秀外慧中"的評語...而且還是小四的時候...)

以下是我給班上的評語XD
打座號是因為PO在網誌要保護當事人~
不然評語上都是直接打名字
另外因為老師說成績單上的評語最好都寫優點
所以其實有些是"善意的謊言"...
天知道我在想那些平常就很不討喜的小朋友的優點有多辛苦....

1號沉著冷靜,遇到困難也不慌不忙,在班上位於領導角色。
2號做事認真負責,態度正向積極,是班上的風雲人物。
3號很有活力,遇到有興趣的事就會全力以赴。
4號很有主見,不隨波逐流,是個很有創意的孩子。
5號是班上的開心果,個性活潑開朗。
6號會主動詢問師長是否需要幫忙,是老師的小小幫手。
7號的想法獨特,常常提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意見。
8號總是積極參與班上事務,是老師的小幫手。
9號做事細心,很有自己的想法。
10號的個性積極主動,是班上不可或缺的點子王。
11號做事認真盡責且細心,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12號總是能直接切入事情核心,很能抓住重點。
13號熱心參與班上事務,是老師的小幫手。
14號很有自己的想法,是個文靜且很有內涵的孩子。
15號做事負責有條理,是班上的指標人物。
16號會注意到別人未注意到的小細節,細心且貼心。
17號主動積極參與班上事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18號做事細心,常常幫助落後的同學。
19號辦事能力很強,既活潑又熱心,很有大將之風。
20號可動可靜,適應能力很強。
21號個性開朗樂觀,是班上的開心果。
22號是個小才女,做事盡責且用心。
23號總是自願幫忙班上事務,且盡心盡力做到最好。

另外今天也去發送感謝卡
原本一直猶豫要不要送個小東西
後來還是決定就送張親手做的小卡片
果然校長、主任及老師們是不會介意只有張小卡片的啊!!
半年的時間果然很快
謝謝師長們對我的照顧
雖然我並不是一位相當稱職的實習老師
但我真的感受到母校所帶給我的溫暖
很慶幸當初決定回延平來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