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這純屬個人意見啦
我只是覺得事情沒嚴重到需要被噓到爆
其實原PO最大的錯誤是錯字
可能剛好有事無法上線沒有及時改掉它
可能被大家的噓文驚嚇到無法做任何反應

像不像這問題其實很主觀
但之前那篇像赤西的卻沒發生什麼問題
就一個錯字搞得人神共憤?
彷彿原PO做了什麼天理不容的事
導致大家要以噓文來回報他

我也點進去看過
我也是覺得不像
對於標題的龜黎我也覺得很礙眼
但我認為沒有必要噓文
而且還一個接一個的噓
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樣真的沒人敢在板上隨意PO閒聊文了.....

這告訴我們
國語文能力必須從小學做好
一個選字錯誤就會讓你彷彿犯了滔天大罪
而且罪不可赦....


話說回來
平常大家都當潛水客
推文數超過30的沒幾篇
想不到這種文章會吸引大家浮出水面啊.....(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