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領消費卷的日子
大家是不是都有乖乖的去領呢XD
我可是身負重任的一人領七份!!
幸好沒像新聞說的被搶劫~~
是說拿著一疊紅包袋實在很招搖....

原本全家真的丟我一個人去領
我三請四請才把老哥叫出來當陪客
一個人去領不覺得很空虛嗎...

我們是下午一點多去的
完全不用排隊啊!!
真不懂那些一大早去排隊卻因為排太久而生氣的人是在想什麼
何必生氣呢? 有什麼好生氣的?
排隊是早就預期到的事不是嗎?
明明兌換單上就有說"請盡量在下午領取"
我覺得生氣的畫面被電視播出來很丟臉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領消費卷的關係
今天晚上的西門町有夠熱鬧的~
和老媽老哥去吃金獅飲茶 人多到爆!!
依我們的經驗 就算是假日的晚上應該也不會那麼多人
所以應該就是消費卷的關係吧XD

每個店家都貼出了消費卷的促銷優惠
不過我看了完全沒有任何購物的慾望XD
老爹老媽的消費卷都要貢獻在年菜身上
我和老哥的則是讓我們自由運用

消費卷要怎麼用咧?
我目前只決定了第一筆的用途
其他倒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