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又到了畢業典禮啦
這次要歡送的是95級的學長姊們
因為比較熟 所以也感覺比較感傷啊

話說這次的拍照時間還真是有夠難橋的
因為噓噓要去台東參加她姊的畢業典禮
所以咱們家註定少一個人..
本來約10點 但小貓10點半要去看醫生 就改約9點
昨天千惠學姊又說她會再晚半小時到..
所以基本上我們今天一直到快10點才全員到齊啊...

依照慣例 畢業典禮總是要特別打扮
所以還是得依靠阿霙的衣服提供啦XD
基本上呢 咱們全家的女生都穿了裙子 除了佳愉
她看到我還說 "學姊~有規定一定要穿裙子嗎??"
其實沒這個規定啦~我想應該是秀璿也沒特定要求她要穿吧

去年畢業典禮攝影師是學姊的男朋友 今年也是
所以我們不會一直要找路人甲乙丙丁來幫忙拍照
不過去年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啊 今年則是狂下雨
下雨拍照地點就比較難找 景色也比較不好
不過我們還是狂拍了很多照片XD

感覺今天就是要瘋狂的拍照
在路上看到誰就拉誰來拍
我已經可以想像我畢業的話會是什麼情況^^"
而且我今天頭戴著學姐的學士帽 (因為學姐不想拿)
手拿著送給學姊的花束 (這是學妹的義務..)
彷彿我才是個畢業生啊XD

學姊畢業了..感覺好微妙啊..
代表自己也要升上大三了耶 好快好快呀
在潛意識其實都還是偷偷依賴著學姊們 在系排也是如此
學姊畢業感覺就是真的要靠自己了!!

anyway

學姊畢業快樂!!

要回來看我們嘿!!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