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今天播出<哥哥的想法>水晶男孩篇
我只能說,超好看啊!!!!!
看直播可以說是鴨子聽雷的我,還是覺得好笑又好看
可能很大部分戴了粉絲濾鏡
但最後的Produce젝스키스真的太有趣!!!


前面訪談的部分我是霧裡看花
我就先簡單用文字記一下有印象的地方,其他就先跳過(喂)
等中字出來我再慢慢截圖補上XD (沒補就算了.....哈哈)


開頭的門鈴奪命連環亂按一通
新版的打招呼第一次以失敗作收太好笑XD
(cr.MBCentertainment)


>>琵琶聲響起,殷隊驚慌的臉也太經典!!



為什麼要來<哥哥的想法>當委託人?
希望增加10代20代的歌迷~ (水院的臉也太無辜XD)


突然被主持人桶一刀的殷隊XDD
但我覺得沒有那麼像大媽吧XD


舊雜誌採訪
我記得我有看過這圖,但翻了檔案好像沒有收到原圖啊....


講著講著,在德提到了宰鎮改名事件
然後就展開了攻防戰(?)
我個人是覺得宰鎮應該是真的有不開心啦~但應該也是馬上就沒事了(男生不都這樣XD)



雖然主持人大驚失色,但其他四人倒是很習慣(?)
除了殷隊進去亂入要湊成黑水晶之外,白水晶也是淡然處之XD


在德很無辜的向源勳討拍XD


>>主持人出來調停,在德倒是去坐了主持人的位置XD
這邊感覺成勳好像要繼續名字的話題,被宰鎮推了一下肩膀打住~


接著雜誌採訪,提到了殷志源是隊長
主持人問了現在殷志源還是隊長嗎? 
成勳秒答"當然了",殷隊更是不懂為什麼隊長會換 (但現在換隊長似乎真的不稀奇啊...)



然後就說到之前有選舉隊長
宰鎮說從以前就想當隊長,還列了當上隊長後的公約
不管誰看都是針對殷隊來著啊,而且感覺這真的是宰鎮的盼望XDDD





還提到隊長可以先進場接受掌聲和歡呼
殷隊回應這些他都可以讓他們(宰鎮)先做




殷隊也解釋自己是要幫弟弟開門



面對主持人的緊追不捨(?),殷隊心氣不順啊~~
放話自己要開始亂來了之後,變成主持人害怕了XDD



主持群因為殷隊的一句話而慌忙解釋節目還沒站穩腳跟
必須靠水晶這集來找到定位XDD 有種重點完全錯誤的感覺XDD




影片PART.1 回到1997


這段回顧了不少影片
從剛出道的青澀時期-人氣開始飆高的品生品死和Road Fighter-宣告解散-無挑重組-時隔17年在音樂中心得到一位
影片一路看下來,還是很感慨又很感動啊~
水晶的故事都可以拍成一部電視劇了.....





提到第一次在節目介紹時並不是水晶男孩,而是마그마(岩漿)



因為是以H.O.T.的對手出道的,所以要比H.O.T.滾燙~~~
水晶當時也曾經開玩笑的討論說叫"辣牛肉湯"之類的XDD
話說這段我之前沒聽說過耶,看來還是有很多資料沒有補齊啊....
(讓我也想到當初東方神起也差點要用"五臟六腑"這名字出道XD)



在潔瓊的要求下,水晶跳了新版的舞蹈串燒
覺得在聽到潔瓊的要求,本能性的往殷隊看的成勳很萌(歹勢我真的是CP飯XD)


舞蹈串燒這段沒看到影片,但有在IG看到MBC的工作人員放的未公開側拍影片(?)
是在跳舞之前水晶的討論和品生品死的片段~
(cr.IG@tv.monster)

 

티비몬스터(@tv.monst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出來後在確認舞蹈的水晶,感覺真的很久沒跳了
表示這段時間有好好休息,很好(咦?)



舞蹈的順序為<品生品死>、<Road Fighter>、<COUPLE>、<Sad Song>、<Be Well>

>>因為地方有限,<品生品死>平行移動的時候,在德還扶著殷隊的肩膀XD
   

>>覺得自己把跳起來的這張圖截得很好XD


>>下一首<Road Fighter>,殷隊好徬徨啊~~




>>一聽到<COUPLE>,成勳馬上從後面飛奔到前排正中央,超迅速!!



>>看動圖更明顯!!


>>為<SAD SONG>哀悼,音樂一出來,水晶都超陌生的是怎麼回事XD



>>最後是<BE WELL>



影片PART.2舞台失誤


看當年的影片回顧黑歷史(?)
從YOUTUBE找了節目中的那些影片!!

1.宰鎮Double J solo時期掉麥事件
>>這我真的看幾次笑幾次XDD
(cr.MBCkpop)


殷隊有補充說明一次表演時,因為宰鎮要跳舞所以麥克風先放旁邊
結果跳完要時回麥克風時,舞台上卻噴了乾冰而一時找不到麥克風
所以宰鎮邊蹲著邊往地上吹氣想吹散乾冰XD





2.殷隊志溶<Say>的PART放錯事件
(cr.Silver G1)


簡單來說這首歌是對嘴
輪到志溶唱的時候,出來的卻是殷隊的聲音
而在殷隊唱的時候,出來的是志溶的聲音
(這時期的殷隊很超帥啊!!!)



殷隊解釋說因為當時唱的不是原曲,是有改過順序的
志溶在殷隊的PART就先走了出去
原本殷隊要志溶直接就這樣唱下去,但他卻走回來了
殷隊只好在不是自己的PART再走出去
 




3.在德在<請記得我>的舞蹈後暈頭轉向事件
(cr.Days Dream)


是說在抒情歌的前奏跳那麼激動的舞到真的很奇妙XD
在德轉到都要摔出舞台了啊~~~~



PART3 YELLOWKIES小黃們


問了過去和現在的粉絲文化差異
成勳這答案已經聽過好幾次了XDD
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現場的觀眾席圖,真的是賞鳥社團來著...太驚人的陣仗!!


殷隊在旁邊補充說明,怕粉絲拍得太清楚,回家看到素顏照被嚇死!!
指能說殷隊的表情也太有戲!!!



有放了以前和現在的飯拍
不過現在飯拍有些都修圖修得太OVER...個人比較喜歡收沒有修太多的圖XD
那位從世紀末就跟著殷隊的飯拍女神lovely eun
現在也依然還追隨著殷隊啊!!

有提到殷隊曾經手寫了一封信COPY給在家門口等著的粉絲們
所以松雨真的是鐵粉耶,竟然有複印件!! (本命應該是殷隊XD)
殷隊被要求當場念信,覺得感人(雖然他覺得害羞XDDD)





粉絲們很聽話,收到信後就都不來了XDD


PART.4  名演技集合
 

回顧了幾段當年的名演技並再次重演一次

恕我資質駑鈍,我還真的看不出來前後的演技有啥差異XDDD



水晶因為水院而一起噴笑XDD



在德因為看不到台詞而被帶到中間也太.....我們的最高齡偶像啊XD



有提到<品生品死>中有水院的秒殺橋段
因為小黃們都很擔心這邊水院會走音



但在經過J-WALK的800遍suddenly之後
也變成黃金等級的歌聲了XD




PART.5 綜藝感


從以前的女兵造型到重組後的綜藝節目
水晶都有著滿滿的綜藝感!!

>>水晶的女兵造型(cr.Silver G1)





因為有講到無挑,所以就提到了宰鎮
說宰鎮就是有稜有角且太誠實(單純?)
提到之前因為經紀人讓水晶打他,結果宰鎮就真打了


現場又重演當年的情節


而宰鎮依然照打無誤XDD
感覺水晶應該都有猜到宰鎮會真打,但沒有人阻止他XDDD


有舞蹈BATTLE時間!!
(cr.MBCentertainment)


隨機指派成員站到台子上solo一段舞蹈
上面的影片其實都很清楚

不過每人上台前都有一句奇妙(?)的介紹詞

>>比冰塊更冰冷,霸氣隊長殷志源


>>將身體交給強烈Rap Beat的舞神舞王,釜山方言金在德


>>感性聲線,讓人融化的殺人微笑,融化少女心靈的男人姜成勳


>>幹練的外貌變成熟的歌聲,以演源回歸的萬能娛樂人,甜蜜男孩張水院


>>大海的王子海軍男孩,舞蹈的王子李宰鎮,舞蹈屆的地殼運動李宰鎮


這段有一些源勳點
殷隊跳完下來後,成勳有扶了一下殷隊(看起來很像在摸肚子XD)


而成勳要上去跳時,先轉頭看了一下他哥(有種不知所措感)
殷隊在成勳跳的時候也一直帶著媽媽的微笑(?)看著
(話說我其實有點擔心成勳的腳啊~~)



然後人家水院在前面認真跳舞,你們倆在後面做啥XD


接著就是超有趣的Produce短劇了
대국민오디션.png

先說我個人是沒在追現在正夯的Produce101第二季
但在家吃飯時,會轉到tvN有一集沒一集的看一下
看了幾集也知道大概的流程
慶幸自己有這樣看了一下
不然<哥哥的想法>最後我可能就無法迅速理解這環節他們在幹嘛XD

沒看過預告篇的可以先看一下
>>練習生介紹篇 (cr.One)


我只能說這短短的16分鐘處處是看點啊!!
MBC有上傳了完整的影片!!
(cr.MBCentertainment)


這段沒有中字也都還算看得懂XD
所以中字截圖我可以先略過嗎? 這篇的圖要爆流量啦~~~

>>一開始的<我啊我>群舞
젝키움짤1.png


>>殷隊的rap被嫌棄、成勳水院的歌聲被嫌棄、宰鎮在德的舞蹈被嫌棄



>>誰來當中心?



>>很容易疲累的殷志源隊長



>>舞蹈跟不上的中心水院和耐心指導動作的在德



>>COM'BACK體操舞,成勳回頭看殷隊,殷隊也看著他笑

>>練習生圍圈圈加油,殷隊到最後都抓著成勳的手

>>最後揭曉結果,成勳完全小鳥依人靠著殷隊啊!!
原諒我忽略殷隊的另一邊有宰鎮...因為鏡頭也沒什麼照到啊XDD 



>>成績揭曉,水晶的反應也太有戲!!
源勳同步跪下,宰鎮完全是慶典的氣氛

>>我想問殷隊.....你不覺得腋下很癢嗎XDD



看完Produce短劇,覺得水晶的演技還不錯啊XDD
我覺得這是一個完全圈飯的節目啊!!!
希望有很多人會因此而對水晶有興趣~~


節目中一直強調水晶的防腐劑外貌
之前節目的預告有一段是"用臉自我介紹"
這告訴我們,管理真的很重要啊!!
(cr.Leader jiwon)



深深的覺得,水晶沒有團綜真是太可惜了!!
多上一點節目吧~~~
看完<哥哥的想法>,都想把去年的<一週的偶像>再翻出來看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