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端午連假
看似做了很多事,但又沒做什麼事
似乎是把行程都集中在前幾天
端午節當天則是整天蹲在家裡享受難得的悠閒啊~

從星期五晚上開始就很忙碌
星期六明明要早起去搶票,但星期五晚上一直無法好好的平靜入睡
經歷了一個早上的搶票後,因為成功了所以很放鬆
(有多買三樓2排的票,意者請以私密留言內洽,只是我很壞心不打算以原價賣出= =+)

星期天中午回家裡吃飯
下午則是和有屏、小霙出門慶功去
慶什麼功?  假SHINee之意,行聚會之實啊XD
吃了甜膩膩的蜜糖吐司
又陪小霙逛了她要送給弟弟的手錶
但因為隔日放假,三個人不甘就這麼解散
在忠孝復興的捷運路線圖前滯留了很久 
從市政府的貴婦百貨,到西門的電影街,到新店逛碧潭
最後卻是選定搭著從未搭過的文湖線去美麗華坐摩天輪XDDD

在搭文湖線的過程也很好笑
三人閒聊到一半,捷運的隨車人員一直朝我們逼近
然後拿出了他的證件
正當我們搞不清楚狀況時
他說"小姐,捷運內不能喝東西"
原來是小霙在不自覺的狀況下喝了茶裏王!!!
當場讓我們笑得半死XD

接著又當我們在討論除了美麗華還可以逛哪裡時
那名隨車人員又默默的逼近,問我們知不知道要在哪裡下車
因為他以為我們迷路了啊!!!!!!
真懷疑我們是不是看起來很迷惘又很無知....XD

搭上美麗華的摩天輪
很慶幸沒有堅持要搭透明車廂
因為光是不透明的就讓我們ㄘㄨㄚˋ得要死啊!!!!
不過內湖的夜景好漂釀!!

而回到家時,已經十點多了
照理來說應該累得直接倒在床上才是
但我還是精神很好的用電腦看起漫畫來!!

是2011年日本銷售排行前十名唯一的少女漫畫<好想告訴妳>
這部之前緯來好像有播過動畫
會把漫畫找來看也純粹是好奇
發現是很純純的戀情啊~~~~
感覺有點像<完美小姐進化論>耶

可惜的是...還沒完結篇啊~~~~
我為什麼要看還沒完結的漫畫(抱頭) 
這樣對之後的我還說是種煎熬
不過我通常都會選擇遺忘,然後再重頭看一次XDD

星期天就如同前面所說蹲在家裡
下午把之前看過的<戀愛情結>又翻出來看一次
單就漫畫來說,我已經看第三遍了耶
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好好笑啊XDDD
只能說理莎真的太努力了(拍手)

晚上不知道被什麼誘惑
竟然去點選我結第三季來看
選擇的夫婦是金元俊和樸素賢的元素夫婦!!

雖然這兩位年紀都比我大很多很多
但因為都是童顏擔當,看起來跟時下的年輕情侶無啥差異啊!!!
只是第一集就結婚,然後去遊樂園,接著去菲律賓新婚旅行
整個進度非常的快~~~
最新的一集才剛選好新房而已
順序跟其它夫婦完全不同啊XD

而我之所以會一直看下去的原因
其中影響最深的就是兩人的skinship非常的自然又源源不絕啊
元素夫婦竟然會讓我有了在看亞當的媽媽笑容
但他們兩個都可以當我爸媽了啊 (太誇張XD)

話說看中年情侶戀愛好像是件很奇怪的事
但誰叫她們是童顏呢(攤手)
看節目的同時,完全忘了他們是將近40歲的叔叔阿姨啊......
如果往後我還有持續關注,再另外寫一篇文吧XD


以上就是我的端午連假報告(好囉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