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出來流浪了..現在在台中啦~
星期六要去嘉義看老哥 就順道來台中住個幾天
星期天再一起回松山過88節....

感覺這幾天很多人都出國了
秉兒今天已經登機啦...還傳簡訊來要我去訂墾丁的民宿...
詠怡也要出國一個禮拜..不過我不知道是要去哪咧
我當然還是繼續留在台灣鬼混啦

今天的校友團 包柏終於出現了
似乎是真的要吹哈利波特啊...那一大段的法國號四重奏該怎麼辦啊
欣以和阿弄就來義務幫忙一下吧~只吹這麼一首也行嘛~~~
音樂會的時間也決定了 8/31(四)PM7:00  中山大禮堂
有空的人就來捧個人場吧XD

剛剛看了
USO?! JAPAN
我記得這是我以前國中愛看的節目啊
沒想到現在已經在重播了~記得那時我連ARASHI有誰都不知道咧....
不過現在來看 完全是另外一種感覺了說
覺得那時候的松本潤很帥耶  是我愛的型XD
剛剛還看到涉谷昴漢生田斗真出外景...
喔賣尬~兩個當年都好可愛壓~尤其是TOMA...難怪腐女都要把他和山P湊成一對~
我記得山P也會出現...不過KAT-TUN會不會我就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就讓我來慢慢期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