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哥走出保齡球館後
大約下午兩點左右吧
聽到了耳熟的防空演習警報聲
想說以前常常聽到也沒發生啥事 就繼續走
走了幾個路口之後 突然有警察伯伯出現
"現在在演習喔~你們先找個陰涼處站吧"
                                                                               
蛤!!演習??真的假的啊...
原來演習馬路上真的要淨空喔
不信邪的我們就繼續沿著騎樓一直走
發現每個路口真的都有警察耶
(原來警察有那麼多喔..)
而且車子還真的都原地靠邊停下來了
人也都乖乖的站在騎樓下
我和老哥只好一邊怨嘆太早從保齡球館出來 一邊站在騎樓下等
                                                                               
突然看到一輛救護車喔咿喔咿的出現
它才剛剛從我們的左邊開到右邊
過沒多久就看到它開始倒退..
沒有掉頭喔 就是直接ㄅㄚ ㄍㄨ 超妙的
原來是因為前面的車子都停住了 不能動
所以它最後只好反向行駛
                                                                               
等了大約40分鐘
警報聲又再度響起 表示演習結束了
突然馬路上就不知從哪裡冒出了了一堆人一堆車
瞬間馬路就被人車給淹沒了XD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
行人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在闖紅燈
有那麼趕時間嗎??
討厭這種人..
                                                                               
後來就坐公車到國父紀念館
去吃老媽一直推薦的"歇腳亭"
老媽一直說那間歇腳亭的飲料很便宜
因為到了下午一杯飲料只要一塊錢 而且還有滷味可以吃喔
我和老哥一開始就覺得很詭異
從來沒有聽過有滷味吃的歇腳亭啊
所以今天總算親身去吃吃看

沒想到..
一到門口我們就覺得不太對
因為看那店面擺明就是間高級餐廳嘛
雖然招牌上真的是寫"歇腳亭"
但我們還是覺得很詭異
後來還是勇敢的給它走進去
看到MENU  哇哩咧~~
果然是間高級餐廳啦
什麼滷味..MENU上明明就寫著魚翅餃...
不然就是一盤要價80~100的豬血糕= =
我們一致認為是被老媽騙了
                                                                               
最要命的是
我明明不想吃太多 所以點了咖哩可樂餅
沒想到
上的是可樂餅沒錯啦~但下面是滿滿的咖哩飯....
而且我還點了仙Q奶茶(仙草+珍珠)
吃飯配奶茶的感覺真的很詭異
吃完後肚子就是一個脹啊>"<
難怪我那麼不喜歡喝珍奶
果然綠茶才是我的最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