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檔音樂會進入了最後一場
沒想到我還有機會再踏上國家音樂廳啊
兩年前的我完全搞不太清楚狀況
有種懵懵懂懂就上場的感覺
但這次我覺得自己真的有所成長了
包含對音樂的認知以及對樂團的熟悉度

不過我還是從一開始就做了很多糗事
感謝老爹載我到音樂廳 讓我不用扛著樂器搭捷運
車開到一半 我才驚覺我沒有帶吹嘴 = =
沒吹嘴就不用玩啦 只好拜託老爹再把車開回家一趟
到了音樂廳 樂團的人還沒到 所以沒有演出證
CALL欣儀之後 說可以先進入後台 但要核對身份
正想把身份證拿出來對照時 才發現我整個錢包都沒帶..
仗著老爹載我 所以就把錢連同證件都丟在家裡
幸好最後憑著報出身分證字號才能順利進入
我真的是個白痴 Orz

在幫忙打擊卸樂器之後
就準備來化妝換衣服了
因為等等彩排完就要直接照相啦
原本帶了謝師宴的那件黑色小禮服 想說國家音樂廳應該要比較正式
但又覺得似乎有點OVER 所以還是帶了之前的演出服備用
最後我還是選了原本的演出服 因為團內根本就沒人盛裝打扮
如果我真的穿那件小禮服出去 應該會非常的引人注目XD

彩排時仔細觀察了一下
國家音樂廳不愧是花了74億打造出來的
每個聲音都聽的清清楚楚
而且因為場地大 可容納兩千多人
所以必須比平常吹的更有穿透力 才能讓後面的聽眾聽到
彩排時自認感覺還不錯 高音都有飆上去
但也因為這樣開始擔心正式來時會掛掉...

彩排結束後是照相時間
請了專業的攝影師來幫忙拍攝
其實攝影師從我們彩排時就不停地穿梭在我們之中
我覺得他很像打地鼠的地鼠 一直從不同的地方冒出頭來XD
除了很正經的站在台前拍照外
我們還爬上了舞台後上方的大型樂器
我不知道那是啥..我本來還以為那只是裝飾用的....
因為那個樂器很大 每個人站在上面就好像玩偶一樣XD

彩排完就開始啃便當
便當菜色很豪華 應該是個要價不斐的便當吧XD
中間還出去拿票給欣以她們
感謝妳們來聽啊(抱)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笑笑也來了
而且還是今天下午突然打給我說要來的XD
感謝感謝啊!!

正式上場
國家音樂廳的後台有倒數計時器
會告訴你距離開演時間還有多久
看到那個會讓我有莫名的緊張感

今天的觀眾人數頗多
看來大家都真的有把票發送給會來聽的人XD
雖然有很多人在第一首結束後才進場(真的很多人)

而我在台上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人
第一眼就讓我看到欣以的爹娘了
旁邊坐的就是我爹娘
兩位老爹還正在互相交談咧XD
看了三樓 好黑啊 完全看不到有誰坐在那裡..

今天其實吹的還不錯
但是郭老師的臉似乎一直有所變化
感覺拍子好像都跟不太上他的速度
也有一些前三場從未出現過的錯音
吳庭毓老師的思月拉得好有味道
老爹和老媽都說最喜歡這首曲子了
不過我有吹錯音啊...(吳老師我對不起你)
徐家駒老師出場的歡呼聲超大
我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歡呼聲耶XD
說起來徐老師真的陸陸續續和我們樂團合作了很多次
低音管是個有點沉重的樂器 音色也比較低沉
老爹不太喜歡的樣子 覺得太悶了
但我覺得徐老師已經吹得讓低音管不再那麼沉悶了
低音管也是個很有味道的樂器啊 我在台上聽都不自覺的起雞皮疙瘩了XD
安可的雷神一開始嚇死我 整個幾乎都要跑掉了
我看郭老師也被嚇到 如果在安可曲出包那真的很尷尬...

表演結束!! 也就表示我要跟樂團說掰掰了
不過每次結束後都是一陣混亂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跟大家說掰掰啊(淚)

感謝老爹老媽
自從我加入樂團之後 幾乎每場音樂會你們都會出現
有時候甚至特地到新竹來~
也感謝你們從高中開始就一直那麼支持我
希望以後的我不會讓你們感到失望!!

感謝欣以、阿弄、詠怡、心藍和大智前來聆聽啊
每次在台北的音樂會總是能看到妳們的蹤影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妳們合送的法國號珠寶盒讓我整個嚇到啊
上面的法國號也太可愛!!
雖然我沒啥珠寶 但我會努力把它填滿的

謝謝笑笑在忙碌的實習之餘還撥空來聽音樂會
妳的飲料和卡片讓我很感動啊!!

謝謝欣以的爹娘每次都來捧我的場

謝謝于主任借我附小的樂器讓我能順利吹完這檔音樂會
也感謝主任這兩年多來對我的照顧
從主任身上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呢 (尤其是社交手腕XDD)

謝謝樂團的法國號成員們這兩年多來對我的照顧
承泓是個很盡責的首席啊 常常對我們噓寒問暖(?)
在我沒有樂器的時候很努力的想幫我借樂器
在我演出完必須獨自回台北時 很擔心我怎麼回去還幫我洽談搭便車事宜
當然最感謝的是能容忍我這個不太常練樂器的人在第三部打滾
良全的音色非常的溫文儒雅 好適合木管五重奏
雖然不太常聊天 但總是能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
而且只有你對我說過"妳是不是瘦了"這句話XD
奕蓁一開始給我的感覺是個女強人啊
上次的借宿事件真的讓我很感謝
身為小學老師的妳也給了我不少建議
上次妳說我和欣儀走了之後妳會很孤單 讓我有點感傷啊..
欣儀算是我在樂團中最熟悉的人了
可能是年紀比較相近又坐在隔壁的關係吧
再加上同樣身為台北人 總是有很多相同的困擾XD
謝謝妳這兩年的照顧啦 在妳身上真的學到各式各樣很多方面的知識呢
希望以後還是能常聯絡XD
則勳和婉棋 這兩位其實相處時間不長
但是你們活潑的個性似乎很容易就打成一片
以後法國號就靠你們啦XDD

就這樣我的市管生涯算是告一段落了
其實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回去的
只是前提是我有自己的樂器及賺錢能力XD

掰掰 HC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