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ME最新土九たったひとつの恋(唯一的愛)的CM已經出來了
表示它現在已經開拍了..那也就是說KAME現在連尬兩部戲就是了 = =
KAME啊~你未免也太累了....>"<

CM


看了這CM 有種這是悲劇的FU..音樂感覺很悲  畫面似乎也不怎麼歡樂
綾瀨遙是坐在輪椅上嗎?? 那為什麼最後KAME又好像疑似倒下來了呢??
KAME演的是個窮小子 愛上坐輪椅(?)富家女 該不會最後就死了吧??!!

導演是岩本仁治 也就是野豬的導演
跟KAME也算是第二次合作了 希望能好好善待KAME啊
不過這次KOKI也會一起演出 是演個卡車司機 是KAME的好友
KOKI怎麼都演感覺很粗曠的角色啊..這樣說來 KOKI也是尬兩部戲耶!!
官網在這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不過現在上面幾乎啥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