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賣尬~~我看到超讚的影片聽到超讚的聲音啦~~
差點就忘了今天是日本MS播出的時間 (沉浸在看以前少俱影片的世界...)
而且KAT-TUN是在東京巨蛋連線演出喔
因為今天是他們演唱會的開跑日啊~~

MS開場 in 東京巨蛋
(這時候應該是節目剛開始吧~而演唱會也正要開始~)


我的天啊~東京巨蛋還真不是普通的大耶
現場有5萬5的歌迷..感覺就是塞的滿滿滿
不過我不喜歡那種舞台...因為離觀眾好遠喔~
這次除了主舞台之外 6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台耶
舞台上分別寫著 K A T T U N
還挺酷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隔離感耶 不喜歡

我喜歡他們演唱Real Face的那套衣服~
是以黑.紅為主~簡單大方又帥氣
話說我一向不喜歡傑尼斯的演出服啊 因為太華麗了..
所幸KAT-TUN的演出服都是我能接受的 而且還很愛XD
不過開場那套就有點過於華麗了...^ ^"

至於演出..我想應該是在演唱會現場的關係吧
這次唱的超讚的耶 只聽音檔真的很難想像是唱現場的
仁的聲音比上次在MS中好聽很多 聲音都有出來~~
很完美~我喜歡 ^w^
龜的主音也很有power 我真的很喜歡一開始的慢板呀 >///<
不過我要抱怨一下啦...
在進入第一段副歌時 本來仁有會發出一個"啾"的聲音
PV裡面有特寫啊~前幾場的表演也有..
不過從歌笑那場開始吧..怎麼鏡頭都轉到龜那邊去啦 >"<
我要仁的特寫啦~~~攝影大哥不要偏心啦..

演唱 Real Face



還有還有~我不得不說...
仁又變帥了壓~~是因為剪了新髮型嗎
雖然還是捲捲頭 不過我喜歡~
感覺很清新耶 反正就是我喜歡的那種FU~
龜也一樣可愛..尤其是在訪問時橋麥克風的樣子~
另外我覺得上田在MS中好妖艷啊..而且似乎很開心的樣子..
應該說是大家都很開心吧~^^

阿阿 真羨慕在現場的歌迷啊~~~
我也想去啦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那..期待他們來台灣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