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二月在預定的回診日前矯正器掉了
所以再去補黏矯正器時就順道重新拉線
因此,這個月是第25次回診啦!!
而且再過兩個禮拜,我就要跟牙套說掰掰囉!!

陳醫師看了牙齒的情況後,說可以準備拆了!!
所以需要先印維持器的齒模
而在印齒模前,陳醫師先幫我把兩根骨釘給拆了!!
拆骨釘沒有打麻醉,所以會感受到痠痛感以及骨釘慢慢從口中移出的感覺
只能說那感覺真的很奇妙啊~
拆完骨釘後,會有個小小的洞,血也不斷冒出來
幸好在塞了棉花後情況就好多了XD


印齒模就跟當初一開始戴牙套前的感覺很像
齒模的材料帶有苦澀味
當它硬化從口中拔出時,有種牙齒都要被它扯下來的感覺XD

而這次回診已經沒有再裝power chain也沒有再用矯正線
而是用比較輕軟的鐵絲(?)來固定矯正器
陳醫師說,這種線比較沒有力量,不會再讓牙齒移動
因為已經印了維持器的齒模,所以牙齒不要再移動會比較好
已經預約了兩個禮拜後,準備拆牙套啦!!!

來看看現在的牙齒吧!!

首先是正面!!
>>這中線算是有對齊嗎XD
我是有跟陳醫師說,感覺拉橡皮筋也沒有太大的移動
但陳醫師表示它其實也在移動,而且他覺得這樣已經很OK了
因為我的上門牙本來就比較大所以我自己也覺得應該沒什麼問題XD


再來是下排
>>一如既往(?)的沒什麼改變XD


最後是上排
>>一樣沒有太大變化
不過左上的智齒已經愈來愈出來了
拆完牙套後應該就會趕緊把他拔出來
不然等到它完全長出而推擠到牙齒的排列就糗了....



最後依然以不露齒vs露齒來做結束吧!!
期待兩個禮拜後拆牙套啦!!!!
下次要記得和陳醫師與牙助合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