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一趟春酒表演
獲得了兩個便當 一瓶海洋鹼性離子水 兩盒餐盒 一張小朋友
不過同時也花了我ㄧ整天的時間
中午出發 凌晨回到家..
覺得自己還挺操的 幾乎沒啥休息的吹了八個小時耶
綵排四小時 正式表演四小時...

這次的場地是台北縣五股鄉的工商展覽中心
是個很適合辦尾牙春酒的大場地
一進去就看到很多PUGI (上海商銀的粉紅吉祥豬)
會場有好幾個大螢幕 四周都是忙碌準備餐桌擺飾的服務人員
這次負責菜色的是晶華酒店 在後台看到好多高級菜色喔!!

彩排的順序是許景淳.大小百合.殷正洋
許景淳因為之前有來跟我們合過一次 所以沒有什麼大問題
大小百合就是非常的壯烈啊...問題很多啊~~
因為沒有事先合過 很多問題都是當場才發現卻無法修改了
所以在大小百合的彩排花了非常多的時間
不過大小百合的合聲真的很棒 我覺得她們可以直接清唱 不用音樂了
殷正洋因為之前有合作過 所以只是把曲子順一遍就OK了!!

正式開始 我們真的是個活背景耶
除了一開始有只屬於我們的兩首曲子外 其他就是在後面擔任大樂隊的角色了
不過上海商銀的排場也是很大 獎金大放送 讓我也很想去抽獎XD
我覺得不是我們 就連台上的歌手應該也是活背景吧
因為台下的人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我只看到一群人忙碌的穿梭敬酒 一直在social 
連菜色都沒有好好享用了 哪有時間顧及台上的表演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 三組藝人當中 最會炒熱氣氛的竟然是許景淳
在她演唱時的氣氛也真的很熱絡
而且她還下台找了董事長夫人一起合唱 (這是高招啊!!)

整體來說氣氛都是很不錯的
主持人是寇乃馨 很會自嗨的炒熱氣氛XD
雖然我們一直在台上坐 但其實也不會無聊 只是有點累

結束後 大家似乎也都不會累 在車上也是精神百倍耶
我還偷偷聽到每組藝人的價碼 還頗出人意料的XD
回到演藝廳都已經11點多了 超累的啊!!!
不過這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啦!!
應該不會再有去幫人吹春酒的機會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