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manda&まある的演唱會repo
提到赤龜倆有很好的互動喔= =
KAME終於在MC中有比較多的話題啦
看來似乎已經從是是非非中走出來了
( 不要問是是非非是啥...反正真相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嘛~ )

從repo中感覺氣氛真的很愉快耶
KAME話一多  仁的話也跟著多了起來  這樣才對嘛~
低迷的氣氛是不適合KAT-TUN的!!

聽說還要開追加演唱會...有36場呢
之前還在想說5月中就要結束春控巡迴了...他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說...
雖然追加控對飯來說是件好事~但還是覺得太操勞啦~
不過日本藝人真的很愛開巡迴演唱會耶....

阿阿 文中還有提到
安可時 仁說了一句很感人的話
『今天在這裡所有開心的笑容,請回去分享給你們所認識的好朋友!』
其實我不知道哪裡感人啦 
不過可以感覺到仁的真誠吧~
每次看他發表談話  都覺得那是發自他真正內心的想法

總之呢 希望KAT-TUN能夠順利走下去啊
不管有多少風風雨雨 你們都已經一起走了5年了啊!!
接下來的挑戰一定可以一一克服的啦~~

還有  仁和KAME !!
請維持難得一見的高調作風吧~~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