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日是接連兩天的音樂會
中午搭著老爹的便車抵達中壢
原訂下午一點彩排 但我到的時候 只有樂器車到了
其他到的人都是自己來的...
咱們團最大的缺點就是遲到的人太多

等到正式綵排已經下午一點半了
距離演出只剩兩個小時

桃園中壢藝術館是個熟悉的地方
外表雖然看起來老老舊舊的
但是其實聲音效果不錯
和宜蘭場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觀眾人數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大約有五六成吧?!
奕臻說中壢是個文化沙漠XD
整體來說
我覺得宜蘭場吹的比較好耶
放砲的放炮 錯音的錯音 搶拍的搶拍
我自己也在思月那首把降B吹成B了= =
不過低音管的兩首都很不錯
不管是小提琴或低音管 我都比較喜歡快節奏的安可曲
可以看到樓下聽眾會跟著音樂搖頭晃腦耶XD

至於樂團本身感覺有點疲態啊
我自己也覺得今天的狀況沒有很好
好像很快就有沒力的感覺
明明彩排的時間沒有上次那麼久
但正式來的時候卻很快就累了...
希望明天能夠齁住!!

結束之後 我和欣儀兩人就散步去火車站搭車了
兩個台北人無法跟著回新竹啊~
感謝奕臻讓我們借放樂器在她的後車箱
不然我們應該會扛樂器扛到氣喘吁吁吧^^"

意外發現其實中壢和台北距離很近
只要40分鐘就到了呢 車錢也只要$57
不過買票的時候我發生一件蠢事
我竟然把零錢投入插磁卡的地方
導致零錢就這樣硬生生的卡在裡面
(因為我看到有零錢在裡面 就不自覺的也把零錢投進去= =)
後來是欣儀用她的神奇髮夾把零錢弄出來XD

回到台北也才7點多
明天的新竹場應該會滿場
畢竟是所謂的主場嘛XD
加油!! 還有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