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市管讓我有"加入真好"的感覺
藉由每次的巡迴 對組員總是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而這次 更是因緣際會的到奕臻家借住一宿
讓我充分感受到學音樂的人的家是什麼樣子XD

星期六早上加練
因為星期天早上七點就要出發去宜蘭
所以晚上到奕臻家借住
奕臻家在竹北 是個社區的那種大樓
整間房子只有奕臻一個人住 所以顯的有點大
家中擺飾不是音符就是法國號XD
還有一間是書房兼練琴房~

晚上承泓和則勳也一起到奕臻家
買了外帶肯德基回來
一邊啃雞塊一邊看了兩部電影
特警沙龍超好笑 全民超人好無奈
有時間再來寫心得XD
在看電影的當下 我覺得這種機會好難得
有種我真的是個大人的感覺~
因為這就好像是年輕男女會彼此相約出來聚會的感覺
可能是我周圍都還沒有這種擁有"單身女子公寓"的朋友吧XD
再加上生活圈嚴重缺乏男性
所以這種兩男兩女的組合讓我覺得很奇妙

星期天早上六點就爬起來了
就連實習也沒那麼早起來...
抵達文化中心剛好七點
不過依照樂團某些人的"遲到慣例"
一直到七點半才正式上交流道前往宜蘭

車上幾乎一直都在睡
中間有玩了一下其他人帶來的NDS
節奏系列遊戲都還挺好玩的說~

到了宜蘭演藝廳 發現場地有夠小
而且觀眾席的位置也很微妙
我們竟然被觀眾包圍了!!
除了後面之外 不管前面左邊右邊都有觀眾
也就是說有觀眾是坐在我們法國號的號口旁邊
在彩排的時候 有些曲子是小編制就跑下去那個位置聽
發現我只能聽到法國號的聲音啊
這樣音響的效果很不好耶
據說這地方本來是看歌仔戲的 所以位置會比較特別一點
但這也太詭異了吧~

在我們樂團演出前
當地的蘭陽管樂團先表演了兩首曲子
其中一首是去年伊藤康英帶過我們吹的合眾心聲
蘭管的組成人員以學生居多
其實聽到蘭管的音樂 會讓我想到當年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可以說是用自己的熱情和青春在吹樂器啊~

宜蘭演藝廳的場地很乾
沒什麼可以吸音的裝置
這樣聲音就會原封不動的傳到觀眾耳中
這樣其實挺可怕的
一吹錯幾乎全場都聽到了...
不過整場下來我是覺得還OK
小提琴和低音管的協奏是讓我最緊張的
完全沒有出錯的餘地啊!!
幸好都平安過去了XD

晚上為了交流(也可以說是應酬)
整團和當地的音樂家們一起吃個飯
菜色很豐盛又都很大盤
瞬間餐廳又變成互相敬酒的場合了

最後我是搭著小號學長的車子回台北
因為如果在宜蘭撘遊覽車回新竹再回台北感覺有點蠢又浪費時間
這兩天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真的很感恩!!

還有三場巡迴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