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組遊都會有意想不到收穫的法號組
今年再度出動到
福隆海水浴場去玩樂啦!!

話說今天籃阿弄差點趕不上火車咧..真是危險
不過難得的4人一起穿上短褲
這可是我第一次穿著短褲在台北街頭遊走啊
這對我來說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咧..

坐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車抵達福隆
買了福隆便當準備邊看海邊吃飯
這個時候福隆沒有什麼人啊 太陽也不怎麼大 真好
我們還走了後門進去 所以不用付門票錢~哈哈

進去之後 迎接我們的果然是藍天白雲沙灘啊!!

因為從後門進去的地方是未開發成海水浴場的沙灘
所以我們打算先過去正式的海水浴場 但必須先度過一條溝
覺得水有點深 所以打算從上面的石頭區通過
不過石頭上有青苔 所以是走的戰戰兢兢
說時遲那時快 只聽到一聲叫聲 回頭一看籃阿弄已經跌坐在水中了
而且她直覺的舞動雙手 導致手上的包包袋子也一起泡水了
這時壞心的我 想到 "幸好便當沒在阿弄手上.."

因為這突發狀況 我們決定在這邊的海域先吃飯再決定要不要過去

可憐的阿弄 東西都泡水了 MP3和手機似乎也同時當機了
籃阿弄也成為我們之中第一個腰以下全部浸水的孩子
不過在海邊吃飯的氣氛果然很好 非常的愜意啊

吃完飯 一行人當然就是下去玩水啦
欣以和阿弄在堆沙堆 我和小文在跟海浪玩
還拍了來海邊必拍的跳躍照!!
不過排完的同時 我發現我的相機疑似進沙了 鏡頭打不開啊
只好默默的把它收起來 等回家再送修了

因為阿弄早早就溼答答了
所以她一直慫恿我們一起溼答答

就當我們4個下定決心一起走到海裡時
就當我們4個的褲子都已經被海水浸泡時
突然聽到小文大喊
"我的腳好痛~"
把腳抬起來一看 媽呀~好長的傷口 血還噗ㄔ噗ㄔ的流呢
我們馬上手忙腳亂的把小文扶上岸
正準備要清理傷口時 赫然發現我們沒有可以清理傷口的物品
所以阿弄和欣以就去7-11補貨
我和小文就留在沙灘上玩堆山丘的遊戲
等著等著 小文很豁達的直接躺在沙灘上休息了XD

可憐的小文 因為受傷的部位在腳底
為了以防傷口惡化 就不能再下水玩了
阿弄她們從7-11帶回了各式各樣的高級商品
還有CARS圖案的OKI 實在是太酷了!!

這個時候沙灘上的人潮慢慢散去
我們卻開始了抓螃蟹大賽
欣以實在是抓螃蟹高手啊!! 只能用神準來形容了~
我們還把抓到的螃蟹放進寶特瓶裡 是個上生物課的好時機呢XD
抓螃蟹這個活動消耗了我們好多時間
抓完天都快黑了...

本來想說那就準備回家吧
我突然想到 我們忘了在沙灘上寫字啊!!
所以又回去海邊寫字 還留下了4個人的手印呢XD

結束之後 4個人的模樣只能用狼狽來形容啊
在7-11買了久違的思樂冰 好懷念的味道耶!!

匆匆的在廁所整理儀容 還差點被電車騙了
又在電車上遇到一群高中生 汗臭味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啊....

整體來說 這次的組遊還是crey good的!!
只是有點命運多舛就是了
突發狀況不少啊~似乎每次法號組遊都是如此啊!!

不過 法號組是不屈不撓的啊!!

再怎麼命運多舛 組遊還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