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期六練習完的空檔
去R.K2找韋恩剪頭髮
其實上次剪是六月初畢業前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剪 因為想要留長
後來還是決定去修個劉海好了

一進去就被現場的盛況嚇到
店內的人也未免太多
上次我們去剪明明就只有韋恩一個人在XD
韋恩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妳不是畢業了?"
阿哈哈 髮型師的記性都那麼好嗎?

韋恩先問我想要怎麼弄
我只有跟他說想要修個劉海
就先去給小妹洗頭了
小妹洗頭的技術不錯 很舒服啊
意外的洗了兩次!! 還幫我按摩了脖子
喔 我雖然很會按摩 但是很少人幫我按摩啊
這幾天脖子和肩膀又特別酸 真是太感謝小妹了XD

在洗頭的途中
我又想到如果只剪個劉海似乎有點不划算
所以就當韋恩準備下刀的時候
我突然冒出一句"有辦法讓我的年紀看起來比較大嗎"
他好像嚇了一跳XD
也就是說想要剪個成熟一點的髮型啦

後來他的想法是讓我的頭髮看起來蓬一點
但是如果是黑髮 蓬的效果可能會太OVER
所以希望我能染 如果染了 也許可以再考慮燙 這樣就會有成熟的FU了
其實當下我是想要接受他的"染髮"提議
但一方面我沒什麼時間(晚上要去奕臻家)
另一方面身上沒那麼多錢(留著買ARASHI的票 但最後還是沒買到)
所以只能打消這個念頭了
不過我現在是可以接受染或燙了
請期待某天可以看到不是黑直髮的我XD

當韋恩剪完之後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
不禁問他"這看起來怎麼跟上次剪的差不多?!"
當然馬上被他鄭重的否認了!! "拜託~差很多耶~"
我是覺得有點像啦 但也覺得有點不一樣

上次剪完頭髮的我


這次剪完頭髮的我

後來他把我的頭髮用蓬蓬粉弄得有點OVER的蓬
不過他說等我下樓之後頭髮就會自然塌了
說我不用刻意的想用手把它壓扁
(我想他是有感受到我對這髮型的不安XD)

後來如他所說還真的塌掉了XD

剪完過了一小時的我
 

隔天的我


洗加剪399是很可親的價錢
而且韋恩的技術還真是不錯
也許以後真要染髮也會去找他吧XD

我要尋找持久力強的髮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