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嚇死我了
剛剛看到國中同學的MSN暱稱 "新增無名婚紗照"
而且MSN的顯示圖片也是婚紗照
當場讓我愣在電腦前啊!!

結婚了?!
我身邊終於有同學結婚了?!


而且重點是那位同學是我國中喜歡的男生XD


不過跟他好久沒見了啊
國中畢業後也只見過一兩次面而已吧
印象中開同學會時他也很少出現

因此剛剛就跑去看他的無名
竟然上鎖了!! 密碼我猜不出來Orz

所以就直接敲他問本人了
但是我從來沒和他在MSN上聊過
第一次聊就要問這麼尖銳的問題 讓我有點小緊張XD

後來經本人證實
"只有拍婚紗照 結婚還早"

蛤? 什麼東西?!
讓我白驚訝了~

不過既然都拍婚紗照了
我想應該要做好收到紅色炸彈的心理準備了
因為很久沒聯絡 我還提醒他如果真要結婚記得通知我們XD

阿阿
仔細想想我們也都要24歲了
真的是可以結婚的年紀了呢
不過身為一個從未交過男朋友的人
(而且還是個腐女= =)
實在是沒有資格說這種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