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開始的每個禮拜我都回台北耶!!
比率超高的啊 我上學期總共也才回去幾次而已...
雖然說是因為有事才回台北 像是同學會之類的
但自從開始打工之後 就覺得回台北是件很幸福的事
也有可能是因為新竹沒啥人的關係啦...

下禮拜就要去泰國了!!
這也就表示堪稱我人生生涯中的最後一個暑假即將結束了!!
唉唷我的媽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總覺得啥事都沒做到就已經大四了...
之前去圖書館看到好多班上同學在K書 應該是要考研究所吧?!
突然有點羨慕她們...至少她們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阿呀 莫名的哀怨起來XD

明天是中山同學會
其實應該是上星期就要舉行的 但因為颱風延期了
所以明天能來的人似乎比較少....
我們還是主辦組 一整個很鬱卒啊....
不過還是希望明天氣氛能嗨嗨嗨

話說 
我明天可能會去剪頭髮喔!!
因為像要剪瀏海 但是只剪瀏海又不甘心 有點浪費錢
再加上要出國了 現在這種半長不短的頭髮很麻煩
想說就再剪短一點可以省事XD
不過要看明天人多不多啦 剪不到也沒辦法~

再來
今天全家去吃了陶一軒  是老爹的愛
是SHABUSHABU吃到飽
明明我每天都在吃火鍋 回台北竟然還去吃火鍋吃到飽?!
我自己也覺得很詭異....
不過湯頭真的有差耶 我比較喜歡我打工地方的湯頭
陶一軒贏在它是吃到飽 可以點很多想吃的單點
不過我的胃口應該是被養大了吧XD
又ㄟ之前也說我以後一定會對SHABUSHABU很挑
事實證明似乎是如此耶...^^"
總之 以後還是不要去吃火鍋吃到飽吧...有點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