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明天我就要去面對國中生了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是福還是禍就看明天了
希望現在的國中生不要太難搞
雖然也才4個人 但還是怕會失控~

星期一有先去補習班
劈頭就被疑似老闆的櫃檯小姐問"妳幾歲啊?"
"我剛畢業 現在在小學當實習老師"
"喔~剛畢業? 看起來怎麼像高中生啊?"
"呃..很多人這麼說.."
"那妳記得要兇一點喔"

印象中我是個很會裝兇的人啊
但為什麼一到現場我就是兇不起來
之前在新竹的安親班是這樣 現在在學校也是這樣
我都要忘記當年我高中是怎麼兇學妹的了...

這幾天有把教材(也就是參考書)看了一下
也把所有題目試算過一次
發現我在解題方面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我怕我只會算不會教 = =

總之
明天算是個重要的一天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