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得比想像中好又比預期中差的電器盃半馬~
因為練習不夠多,
是抱著來LSD的念頭,
所以從一開始就決定要以自己舒服的速度來跑,
大約10公里才第一次看錶,
竟然是6分40秒左右?
那表示前面都跑得更快耶~
這速度比我想像中來得快呀!

可惜好景不長,
雖然沒有一開始就爆衝導致後繼無力,
但賽前最長只練了12K的我,
大約從15K就爆了,
速度整個慢下來,
結束的時間....
雖然跟在跑前和有屏說『我大約09:15回來』是差不多的,
但其實覺得應該還能再更快才是~

話說寄物前明明就確認過,
但我依然忘了帶擦汗的毛巾,
也忘了先擦防曬,
因此即使天氣涼爽沒有沿路跟著的太陽,
我依然黑了一截,左手手腕還是因為戴著手錶才沒被曬到...

而我們的團體名稱終於(?)被印在成績證明上啦!小白吃等下一場的石門水庫再來相見啦~
在此之前,我得先去面對殘酷的太魯閣....
可能是 9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